台灣鍋貼

請問有在八方雲集待過的人?

我是不用煮湯、煎鍋貼的人

會煮水餃其餘的我都會

我是正職但月薪只有兩萬裡面包含了一千塊的全勤

沒有勞健保

每天 12小時

一個月有八天是九小時

月休四天

有時如果沒休一天算加班費800塊

請問我到底算什麼?是廉價的工讀生嗎?只是實際上給你個正職

但卻連工讀生都不如

工作又很難找

而且手都會裂開很痛

我已經做了四個月了

覺的好累!

請各位給我一些意見?謝謝~~~
你的問題比較棘手.首先

(1)八方雲集不知道有沒有適用勞動基準法 !(2)如果有適用勞動基準法

不知道有沒有適用變形工時.台灣的變形工時法令對於勞工很苛刻.如果是適用變形工時的產業

對於你可能可以爭取到的權益有限建議你打電話去勞工局詢問.看看有沒有辦法依照勞工法令去取締這個產業.以前我的公司附近也有一家八方雲集

那裡的員工也是看起來都心情不好

臉很臭 !所以我推測這家公司壓榨勞工壓榨的很厲害.所以你打電話去勞工局.如果你遇到好的官員

說不定會有好的方法幹他 !讓他不敢叫你們每天上12個小時.
我家附近也有一家八方雲集水餃鍋貼店_剛開始生意很好_店員很親切招呼客人_後來越來越離譜_曾經發生過_店員與客人相罵_有一天看到老闆站在店鋪外面_站了將近二個小時_一直瞪著裡面看_再沒多久_那間店面就關門不見 了_
勞方往往只能以工作難找當理由

吃了虧只能乖乖吞進肚子裡。

像這樣算算自己的薪資結構和名目所得

連基本工資或許都達不到

然後再來呢?當然只能分繼續做下去或直到自己受不了了不作了為止。

當然也可以去縣市政府勞工科(處)申訴

請求調解。

但是更好笑的是

往往在調解還沒有結果之前

提出申訴調解的勞方已經被迫或自願離職了
???~~貌似現在打工也有勞健保喔這是政府規定而且根據勞基法當中也有最低底薪很不幸的告訴你你被凹了這個最低底薪我記得是一個月22天 一天8小時 17000左右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