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鍋貼

請問斗六人 府文路81號的雲林蔬菜工會要怎麼走呢?我從莿桐去

【急急急】請問斗六人或雲林人【府文路81號】雲林蔬菜工會要【怎麼走】呢?我從莿桐方向過去我是路癡 感謝您 敬賜 PS:有沒有 【明顯地標】 或是 機關團體旁 再左轉或右轉之類的 ... 感謝 熱心的雲林人
我直接以地標告訴你好了。

  莿桐鄉農會前面那條路

農會在你的左邊

往斗六的方向一直直走不要停

沿途經過(右:莿桐國中→右:大美國小→右:雲林科技工業區→右:大山電線電纜→右:台灣電力公司)

走過了斗六市地下道上去

第一個紅綠燈(左:八方雲集鍋貼、水餃專賣店)右轉

右轉(雲林路)後

直走不要停

沿途經過了(左:中華影城→左:麥當勞)

然後經過陸橋底下

再過不久

第一個會碰到往監理站的小型T字型路口

第二個會碰到一個T字形路口左轉(府文路)

路口左前方是雲林縣政府。

不知道這樣子描述

您是否聽得懂。

參考資料 自己是在地人
莿桐到雲林蔬菜工會(斗六市府文路81號)走臺1丁線(即莿桐鄉的中正路)往斗六方向

至斗六市的明德北路右轉

會遇到臺1丁線(即雲林路)右轉

會遇到雲林縣政府左轉府文路

經過斗六市公所

即可看到雲林蔬菜工會

雲林蔬菜工會,斗六人,莿桐,雲林科技工業區,斗六,莿桐國中,   莿桐鄉農會,台灣電力公司,雲林,中華影城

台灣鍋貼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206062805020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