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鍋貼

韭菜盒子的外皮 緊急求救 謝謝

我知道這個問題應該上烹飪相關版 跟美加版好像沒什麼關聯 可是現在是台灣的晚上 我怕大家睡了 沒看到 兩個版我都貼 緊急請教一下我上星期五來回開了將近 6 小時的車去中國超市買到了 2 把韭菜花 怕再不吃掉會壞了 我想來做韭菜盒子 內餡做法已經上網看過了 應該會做吧 有關外皮 我可以用餃子皮上下兩片包起來 (這樣可以一次放比較多的餡) 下鍋去煎嘛? 可以用烤箱烤嘛? 皮會不會太薄?今天要工作 然後下午要去 WALMART 搶豬絞肉 可想而知超市一定人擠人 接著回來要趕緊炒內餡(雞蛋) 然後 要趁怕油煙的米國人回家前 先開門開窗煎好韭菜盒子 然後要趕緊關門關窗 (上次開門炸肉丸子結果蝙蝠跑進屋子裡 半夜引起大騷動....) 回復室內溫度 這樣做了什麼壞事都看不出來 所以 問一下 有沒有可能用餃子皮 省去發麵糰的時間 謝謝大家阿 忘了問 餃子皮在冰箱裡冷凍六個月了 還可以吃嗎?
怎麼大家都在意見區? 客氣什麼

A to Z的兩點就給她賺下去.A to Z啊

我可碰到比我妹妹還優秀的. 想必當年你很會念書...像我這種不愛念書的就常常被抓廚房公差. 起碼學個會下麵條. 如果鍋夠深

水夠多

當然可以大火

你沒看那種煮pasta的鍋都很深. 但是

鍋深水多

燒個水就搞很久

所以

在家裡都是看到pasta又滾起來以後

趕緊把火關小

讓他慢慢煮. 反正多水

也不會加速. 我做pasta時

通常會讓他還有一點點生

因為我會把pasta再放入sauce裏煮一下. 做法是用oliver oil再起一個鍋

放入大蒜爆個香

放入 sauce加熱

放入煮半好的pasta

後院種的九層塔

煮個一兩分鐘...言歸正傳

為了方便取材

水餃皮和鍋貼皮我都用過

鍋貼皮好用一點

可以包比較多一些. 水餃皮要包很容易破

我是上下各用一片. 煎的時候小火

放點水

蓋上鍋蓋. 充其量

像個韭菜鍋貼. 離盒子還有段距離

不過

我可以瞭解你的

自己做

自己吃的心情. 為了自己這張饞嘴

還用麵粉來桿皮...就是一個累. 那等有一大家子人團聚時再說吧. 把幾層水餃皮貼起來

保證很慘

請不要試. 這種用鍋貼皮或餃子皮的煎法

火不能太大

皮很容易一下就很硬. 很慘的.韭菜花的梗子來做韭菜盒子

那就有點難了. 太硬太脆了. 既然買了

不要浪費

你可以切細一點

就吃他的味道囉. 口感是會不同的. 做之前先用鹽醃個30分鐘

擠掉水

可能可以變軟一點(我沒試過

用想的)

我家後院有種韭菜. 都是嫩嫩時就吃掉了.如果沒買到豬絞肉

你可以買(country) picnic cut

用刀先切成小塊

拿出cleaver來剁個10分鐘

這樣要包水餃或鍋貼也可以用了. 不會比walmart的絞肉差. 有時覺得那種絞肉太細了. 我是有放一點肉

依我看

有個1/3 to 半磅肉就很夠用啦. 冷凍水餃要做成鍋貼

不需要先下再煎. 你拿個有點深度

底厚的鍋子

先放油把油熱了

放入未解凍的水餃

先把底部煎到金黃

左右兩面也有煎到稍黃

然後放半杯到一杯溫水. (看你是多大一鍋)

水要淹過水餃的1/5高度

水滾

火關小 (between medium to low) 蓋上鍋蓋

讓他煮個幾分鐘

水收乾

再加強一下每一面

讓他有煎到脆....這樣可以少洗一個鍋. 水餃皮

不能拿去冷凍再退冰. 一定黏在一起. 你忘了嗎? 如果自己要做冷凍水餃是不是一個一個要分開站好來冷凍

因為落在一疊. 退冰時一定黏成一大塊. 有個愛吃的老婆

建議老公要換抽油煙機..太平洋也有一個美國oem的牌子

一般賣professional廚具的公司會carry. 雖然有點貴

但是省過重新漆房子

而且

也可以在賣屋時號稱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