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平衡

關於DMC-FP8 ISO/白平衡/對焦問題

我是用Panasonic DMC-FP8我知道這是一台很讚的相機

在買之前也爬過很多文章

但是我的照片再相機上看起來很OK但是一上傳到電腦就變的很醜很死白整個暗很多

後來去調相機的亮度也是正常

不知道是哪邊出了問題

而且照片大多有點糊

就算開啟小花模式還是不清楚

上網看文章有人說ISO/白平衡/對焦很重要

所以想問一些問題

不希望自己不會操作而毀了一台相機阿

畢竟部是每個人都買的起高檔相機

再加上這是媽媽送我的所以很珍惜

希望可以用到最好拍出美美的照片問題有點多麻煩各位高手了 ((跪1.ISO的高與低對照片來說有什麼影響(爬很多文還是不懂一般拍照建議用哪個數值? 如果用Auto照片呈現出來跟其他差別在哪ISO感光度 Auto

80

100

200

400

800

1600(高感度:1600-64002.關於白平衡問題一直用不好 照片拍出來部是很黃就是很白都不好看看網路上的人拍的都很好 白平衡 自動

陽光

陰天

陰影

鎢絲燈

自定 這7個拍出來的照片差別在哪?(偏白/偏黃)一般拍照建議哪個比較好? 3.DMC-FP8的對焦方式有11點自動

高速1點/追焦

一點

中心點/臉部對焦 這幾個差別在哪? 每一個對焦方式適用於拍什麼? 哪一個對焦方式最適合拍近距離的東西 ex:眼睛(妝文)4.對焦小花模式 有兩個請問差別在哪?哪一個比較可以近距離拍攝?5.像我對焦開啟小花模式還是很不清楚是哪邊出了問題?6.*******wiwinnie我很喜歡她拍照片出來的感覺 她是用GF1我想要的色調就是這種感覺

請問白平衡我應該調哪一個比較好?自動.陽光.陰天這三個哪一個比較像這個女生拍出來的色調不好意思問題真的有點多 但是真的想要知道怎樣調拍出來比較好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