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鍋貼

如何帶外國朋友逛夜市..唷

誰能教我一下

我有個外國親戚要回台灣

他只聽ㄉ懂英文

之前我跟他說國語他都聽不懂

搞ㄉ超尷尬的~誰可以告訴我如何介紹他基隆跟士林有哪些小吃好吃要英文唷!

像是鼎邊挫、泡泡冰、天婦蘿、士林大香腸、豪大大雞排或是鍾家水煎包之類的

拜託

可以幫我用英文作一篇稿ㄇ?最快ㄉ我立刻奉上!

甘恩阿~
包子 steamed meat buns水餃 boiled dumplings鍋貼 fried dumplings蚵仔煎 oyster omelet菜脯蛋 radish omelet臭豆腐 tinky tofu香雞排 deep fired chicken breast春捲 spring rolls烤烏賊 grilled squid三杯雞 three cups chicken豆漿 soybean milk沙士 sarsaparilla木瓜牛奶 papaya milk 珍珠奶茶 pearl milk tea豆花布丁tofu pudding你可以跟你的親七講飲食是觀光的一部份英文:Eating is an important part of sightseeing here . In taiwan

there are many things to eat-taiwanese food

food from around china

and food from around the world. 參考資料 和你有相同的經驗
個人認為

目前世界第一高大樓─台北101應該是首選。

如果天氣好的話

中正紀念堂也是不錯的選擇

因為他的建築比較有特色

也可以讓您的朋友照相留念。

晚上呢!

請他去陽明山一帶的溫泉餐廳吃個晚餐及洗溫泉

或者去貓空嚐嚐台灣的茶香也一併看看台北市的夜景。

這樣的行程可以吧!

還有士林夜市

也是外國人喜歡的地方。


交外國朋友,認識外國朋友,外國朋友 英文,外國朋友來台灣,哪裡可以交到外國朋友,送外國朋友禮物,寫信給外國朋友,facebook 外國朋友,如何容易交到外國朋友,外國朋友聊天外國朋友,外國親戚,士林,鍾家水煎包,豪大大雞排,boiled dumplings,oyster omelet,春捲 spring rolls,鼎邊挫,豆漿 soybean milk

台灣鍋貼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206050609372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