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平衡

PhotoImpact8 有自動白平衡的功能嗎??在哪裡??

PhotoImpact8 有自動白平衡的功能嗎??在哪裡??如果沒有自動白平衡功能

類似的功能在哪裡??
PI 8的版本應該是沒有自動白平衡的功能不過可以手動調整我用的版本有自動白平衡功能但是我還是都習慣手動調整我個人的步驟是 有3個數值可以調調光線-用曲線去調或是亮度與對比調色偏-用色彩平衡去調調亮度色彩飽和度-用亮度與對比去調檢視圖片檢視圖片檢視圖片檢視圖片檢視圖片檢視圖片這邊我記得楊比比老師的部落格有提到圖解也很詳細 文章我幫你找出來了建議你可以順便看看其他文章應該幫助很大以下是版本12 / X3有自動白平衡功能的使用教學*******mscraft/8862741這個是手動白平衡的 任一個版本都有*******mscraft/5526189

白平衡是什麼,白平衡濾鏡,白平衡設定,白平衡原理,白平衡鏡頭蓋,白平衡校正,相機白平衡,白平衡 英文,自訂白平衡,canon白平衡白平衡,功能,自動,楊比比,PhotoImpact8,版本,我記得,色彩平衡,亮度,對比

背景|解析度|設計|光影魔術手|圖檔|cad|3d|繪圖板|海報|電腦繪圖|合成|coreldraw|動畫|

白平衡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1042600711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