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鍋貼

好吃的水餃哪裡有??......

請問台北縣哪裡有好吃的水餃?我記得以前在中和宜安路台灣大哥大門市上班時

隔壁騎樓有一間攤子

有賣酸辣湯麵

牛肉麵

還有水餃

都好好吃

尤其是它的水餃

好吃到我可以一次吃20~30顆

一般我都吃10顆

因為它的水餃就跟湯包一樣有濃濃的湯汁

真的好吃到不行

後來我因為離職的關係

人也住新莊

所以很久沒有再去吃了

直到前2年吧!我因為太想念那味道

我便開著車去那想念的攤子

看到攤子還在的我

高興的馬上點了15顆的水餃

不過......~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