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廠藥

桃園哪裡有不錯的小兒科醫師? 最好是親切又溫柔的!

桃園哪裡有不錯的小兒科醫師? 最好是親切又溫柔的! 不然寶寶每次看到醫師就嚇到哭到不行...謝謝大家的回答喔!!
我差不多把所有桃園市的醫生都看完了因為有兩個幼稚園的小孩最近發現一個醫生感覺很不錯而且他有的藥跟長庚一樣用原廠藥唯一的問題是病人超多時段:15:00~17:3018:30~21:30建議在15:00或18:30現場掛號因為我曾等到23:00醫生很有趣

會逗小孩

而且回答問題不會臭臉曹景雄診所桃園市延平路 113號03-2183141 參考資料 本人
奕恩兒科~蕭祝林醫生他們那邊有兩位妳可以找這一位地點在經國路的家樂福旁邊的巷子進去~~~~那邊有一家簡餐店名叫橘子在過去一點妳可以去看看那位醫生風評不錯喔~~我同事強力推薦她的小朋友每次去都還蠻開心的
國際路上吉的堡和長頸鹿美語間的巷子(國聖一街141號)的蘇裕哲診所

其中的護士小姐和蘇醫師都很親切

蘇醫師外號大象醫生

看診檯旁的大象裡有裝維他命軟糖

看診完都會給小朋友一小包

我家老大現在二歲二個月

經過都會吵要看醫生生拿糖果...我家小的十個月看過一次也沒哭鬧

我老公大姐二姐的小孩也都在那看

他看診也很仔細

所以現在我們一家老少全在那看了!

(我們住大湳)
桃園市大興西路上有一間吳祚履婦幼診所

那的醫師、護士都很細心親切

我們小朋友去那裡看病都很少哭鬧哩

醫師對病情的解釋都蠻仔細的
吉兒診所的方醫師(女的)

醫術好 對小朋友也很有耐性

尤其感冒

藥不會下的很重

屬於漸進式治療

敏盛醫院的工作人員都去那邊掛號

在新光三越百貨附近的鐵軌民光東路上

另外一位張醫師是男的

要看醫生排班表才知道.
個人推薦2家~一家在龜山中興路~吳天聰一家在新光3越旁~吉兒
可以講中壢的ㄇ?因為在中壢SOGO百貨旁有一間叫牛逸雯小兒科

醫生都親切!!還有小孩看到醫生會哭

也許不是醫生不溫柔ㄛ

可能是本身他對醫生或是穿白袍的就有恐懼感

像我兒子

就是一看到醫生就會哭

有時只到了醫院門口他就哭了.
我住八德看遍許多家小兒科

效果都普普

後來朋友介紹我去延平路ㄉ曹景雄診所

看ㄌ效果都非常好

而且他們所使用ㄉ藥都很溫和也很有效有一些藥和大醫院是一模一樣ㄉ

我女兒ㄉ體質容易發高燒而且幾乎都在半夜

每次只有喉嚨發炎就高燒到39~39.8度

曾經有一次因喉嚨發炎也就近看過醫生按時吃ㄌ藥....結果半夜又燒都40.2....當時我傻住ㄌ

還以為看錯ㄌ

後來左右耳皆再次確認後沒錯真ㄉ是40.2馬上即時塞屁股.貼退熱貼後即送醫院...後來朋友介紹我去曹景雄診所

第一次給劉醫生看覺ㄉ他很會逗小孩

拿捏小孩ㄉ情緒

問與看都很仔細

還都會跟父母親加油打氣

曹院長本人也很贊喔

我們也有給他看過.....此後只要我女兒稍有症狀我就帶去曹景雄看

不過唯一ㄉ缺點就是生意太好

病人太多ㄌ

很難電話預約掛號

通常都需要於看診前ㄉ10~15分鐘前先去排隊掛現場ㄉ較快..... 各位偉大ㄉ媽咪 加油ㄛ~~ 曹景雄診所 桃園市延平路 113號 03-2183141
曹景雄診所 桃園市延平路 113號 03-2183141 這間真的不著喔!

曹醫生是從聖保錄出來的

很多人都說不著

你可以帶去看看喔!


曹景雄診所 桃園市延平路 113號 這家診所 超優
在大興西路上有一家叫吳祚履婦幼診所的醫生很細心

小孩看醫生時不會哭鬧 姐姐也喜歡那裡 因為有遊樂場可玩 而且我發現他們只看小孩 不像其他診所 全都看 真不知道行不行
南崁南竹路有一家日康診所

他們院長謝醫師很親切喔

對小朋友也很有耐心

小朋友的狀況都跟家長講解的很詳細。

地址是南竹路一段63號 03-311-5270

馬偕醫院小兒科醫師,高雄小兒科醫師,馬偕小兒科醫師,好的小兒科醫師,台中小兒科醫師,台北市小兒科醫師,奇美小兒科醫師,台大小兒科醫師,彰基小兒科醫師,嘉基小兒科醫師小兒科醫師,桃園市,最好,醫師,桃園市延平路 113,曹景雄診所,桃園,醫生,幼稚園,長庚

新生兒|用藥|羊膜穿刺|雙胞胎|胎動|預防針|副食品|媽媽手冊|羊水|坐月子中心|陣痛|避孕|不孕|滿月|坐月子|孕吐|流產|進補|體重|婦產科|懷孕|托嬰|母乳|受孕|經期|柔濕巾|哺乳|預產期|尿布|奶粉|

原廠藥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206112309161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