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廠藥

國內外藥廠製藥

因為搬家

所以必須換醫院看身心科拿藥。

藥名與廠牌都不同

但醫生說效用一樣

即使是大廠的藥也是國內代工;不過我還是不放心

所以上來問問大家的意見。

之前用藥克憂果

20mg

葛蘭素史克安文錠

0.5mg

惠氏今取得釋憂

50mg

Cadila Healthcare (印度)速立安

0.5mg

生達我很介意會不會像之前H1N1新流感疫苗那樣雖然藥效相同

但有品質上的優劣不知有人是否實際服用過這二種藥?有差別否?還是我應該冒著成為化身博士的風險

之後再告訴大家有無差別~~~~~
我也曾有此疑慮原廠在專利期過後釋出配方台灣各家藥廠再申請製造所以費用會較便宜..因為不需研發費用但是..有上市的都是有經過衛生署監督過才能上市原廠藥 或 台廠藥可能會有外國的月亮比較圓的心態但是我發現有些人吃台廠藥後再吃原廠藥卻有不適或是無效果的情況出現所以還是要看個人的體質而定吧我的FM2=原廠..台廠都吃過..效果一樣悠樂丁 有個另外中國化學製造的*金座錠*..其成分是一樣的..對我也是一樣只有台廠的*復鬱平*對我副作用較大..所以後來改吃同成分的*速悅*=原廠你可以先試著吃吃看..看其效果如何若是不行..再另找有你需要的藥的醫院PS:惠氏=有台灣惠氏廠..不是只有在國外製造
目前台灣醫院用藥除了專利藥以外

只要過了專利期藥廠是可以申請製造的說是製造

其實只是加工而已因為台灣並沒有原料廠所有原料均仰賴進口台灣藥廠只是依照劑量

加上賦形劑

進行打錠或做成膠囊而已基本上

只要是衛生署核准之cGMP藥廠均有一定水準的技術因為原廠藥的健保價很高所以要要求醫院全部都用原廠藥是不可能的只要選擇cGMP藥廠製造即可有時台灣製造反而更可以適應某些人新流感疫苗屬於新藥

從研發到上市使用時間太短

無法做人體試驗所以會有一些疑慮其他藥品應該可以安心使用

國內外藥廠,Cadila Healthcare,葛蘭素史克,台灣,新流感疫苗,惠氏,科拿,製藥,化身博士,衛生署

軟膏|四物|藥品|藥效|過期|西藥|牛奶|保存|水性|止痛藥|眼藥膏|維他命|抗生素|懷孕|配藥|過敏|消炎藥|補品|抗藥性|眼藥水|藥物檢驗|油性|中藥|副作用|類固醇|營養|保健食品|賀爾蒙|感冒|

原廠藥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0082610702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