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馬

極需....幫忙編故事

主角有 瘋老婆婆 禿頭老公公 馬 羊 豬 鯊魚 蝸牛 香菇用上面那些東西 編出一個短篇的故事越快越好...亂講也可以 要有連貫
從前有一位瘋老婆婆和一位禿頭老公公這兩個人雖然是老夫老妻但仍然常常吵架 而且一次比一次激烈 甚至會大打出手夫妻兩人養了一匹馬和一隻羊 它們雖然只是動物 卻非常有靈性 看著瘋老婆婆和禿頭老公公成天這樣打打鬧鬧 心中非常不忍 於是~他們決定出去尋找一朵傳說中有魔法的神奇香菇 據說只要拿到這朵傳說中有魔法的神奇香菇的人 就可以許一個願望~但是這種香菇非常稀少 許多人找它找了一輩子還找不到可是 為了主人不要再吵架 馬和羊還是偷偷的離開家 踏上艱苦的旅程首先 牠們走到海邊 遇到一隻鯊魚 兩隻動物心想~鯊魚看起來這麼強壯威猛 相信他應該知道很多其他人不知道的事鯊魚看著他們說:要我回答問題很簡單 但是要給我新鮮的魚才行問題是馬和羊根本不會抓魚 牠們著急的搥胸頓足 恨不得自己能生出一張網子來其實鯊魚早就知道他們抓不到魚 他真正的目的是想要把那隻羊吃掉他假裝好心的說:沒有魚也沒關係~但是我要吃羊肉!馬和羊都愣住 鯊魚要吃羊肉...??這代表~~要犧牲掉羊嗎???羊心想:如果他的犧牲可以換回主人的幸福 那死掉也無所謂!馬還來不及阻止 他已經跳入大海了於是 鯊魚飽餐了一頓羊肉大餐 悠悠哉哉的打個飽咯馬難過的說:你吃飽了 該回答我們的問題了吧~傳說中有魔法的神奇香菇在哪裡??想不到 鯊魚咧咧嘴 無賴的說:我怎麼知道?海裡又沒有香菇!說罷 他便縱身淺入海底 留下馬一個人在岸上哭泣他哭啊哭啊~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不但沒有得到傳說中有魔法的神奇香菇的線索 羊也葬身鯊魚腹中他一個人 該何去何從呢???這時 草邊傳來一個聲音:你在找傳說中有魔法的神奇香菇嗎?馬驚喜的回頭 卻找不到人影只聽見一個很微弱的聲音說:我在這裡~~~~他低頭找半天 終於在一片綠葉上發現一隻小蝸牛小蝸牛對他微笑:不要哭 我有在森林裡看過那躲傳說中有魔法的神奇香菇唷!!馬看他的體型這麼小 不知道能不能相信他的話? 但是看到蝸牛那和善的表情 他只好姑且一信了在費盡千辛萬苦後 馬和蝸牛 總算在森林的深處 找到那朵傳說中有魔法的神奇香菇了!馬向蝸牛道了謝 便急急忙忙的飛奔回家 他已經離開三天了 不知道主人有沒有在找他??當他回到家時 瘋老婆婆和禿老公公又在吵架馬咬著香菇 卻赫然發現 他沒有辦法許願 因為他不會說話啊~著急之虞 禿老公公正好看見馬站在門口 嘴裡刁了個香菇他二話不說把香菇搶在手裡 對瘋老婆婆說:連馬都會採香菇給我 你卻連飯都懶得做!!真希望你是條豬!

豬還不會天天跟我唱反調!

最後是個歡喜結局 瘋老婆婆和禿老公公再也不吵了而馬 雖然失去羊這個好朋友 但卻多了豬的陪伴 一家人過著幸福又快樂的日子 參考資料 我
從前在日本有一位瘋老婆婆和一位禿頭老公公他們倆個是夫妻

有一天他們去採香菇

看到一隻蝸牛在那裡爬

瘋老婆婆便對蝸牛哈哈大笑說:「老兄ㄚ!

走路需要那麼慢嗎?」說完便和禿頭老公公去捕魚

沒想到卻遇到一條好大的鯊魚!

兩個人看到之後直發抖

鯊魚對他們說「如果你們不給我一隻馬和羊

還有一條豬

我就吃了你們。

」於是兩人趕快回家牽鯊魚要的東西丟到大海給鯊魚吃

就一溜煙的跑掉了。


香菇雞湯,香菇熱量,香菇料理,香菇英文,香菇蛇,香菇肉羹,香菇雞湯做法,香菇肉燥,新社香菇,香菇燉雞湯香菇,禿頭,鯊魚,老夫老妻,故事,魔法,傳說,蝸牛,大打出手,一匹馬

玄日狩|輕小說|仙俠|向達倫|獵命師傳奇|哈利波特|吸血鬼|魔法|狼人|水泉|網路小說|少年陰陽師|倪匡|奇幻|惡靈古堡|牧羊少年|衛斯理|魔戒|修真|科幻|混亂學園|龍騎士|禁咒師|御我|十二國記|騎士|線上小說|風動鳴|

瘋馬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405101916686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