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廠藥

關於用藥NOVASC

我媽媽60幾歲.血壓通常約140/80..但血壓有時會偏高到160左右...請問novasc長期服用是必要的嗎?還是血壓太高時再服用...這樣可以嗎?我覺得醫師對任何患有高血壓病患總是開novasc..pfizer真是削翻ㄌ...
通常降血壓藥都是需要長期使用的所以不建議吃ㄧ下停一下喔!!!高血壓沒有做適當的控制如果不小心中風會使的全家人更疲累NOVASC其實是一個還在專利期間的原廠藥所以目前沒有台廠的

而原廠藥的健保價一直在刪(因為健保局鼓勵醫師開台廠藥比較便宜)所以應該不至於賺翻了基本上它是一個還蠻有效的降血壓藥如果您母親血壓控制的比較好了我會建議是不是跟醫師溝通一下降低劑量可以撥半使用不建議自己胡亂停藥啦 參考資料 我-是藥師
不想再給醫生賺錢

就不要再看病吃藥啊!!前提是你要健康的身體啊~~身體需要的是營養素

而不是藥物

我是有從營養補充就可治癒高血壓辦法

不想往後再讓醫生分享你的財產

就來學一學吧!!有需要再留信箱跟我連絡

高血壓症狀,高血壓飲食,高血壓用藥,高血壓飲食注意,高血壓食譜,高血壓原因,高血壓定義,高血壓治療,妊娠高血壓,高血壓英文高血壓,血壓,健保局,降血壓藥,NOVASC,醫師,全家,中風,廠藥,疲累

打呼|脊椎側彎|胃炎|嘴破|蘿蔔腿|手汗|減肥|血壓|便秘|狐臭|止痛|發炎|皮膚病|近視|痔瘡|胸悶|眼睛|青春痘|生髮|氣喘|代謝|雷射|根管治療|孕吐|口臭|牙周病|痛風|蕁麻疹|牙痛|頭痛|

原廠藥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206051703828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