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地院

手機費沒繳,接到台北地院的電話...

我剛剛看了一下手機費沒繳的知識

發現很多都是遠傳的

可是我的是中華電信的那隻沒繳好久了。

之前我有收過中華電信寄來的存證信函

可是我也沒去理會...今天下午我接到一通電話

是台北地方法院的語音通知

說要帶身分證去領取神麼東西....我不太確定是不是因為中華電信手機費的事。

1. 不過我也蠻擔心的....萬一真的是中華電信手機費的事

那請問他會對我採取哪些行動?2. 如果我馬上去把費用繳清

那法院還會繼續對我採取法律行動嗎?3. 我那隻門號不想用了

想要辦理退門號需要神麼證件和手續費嗎?4. 那我辦理退門號以後

可以拿到保證金嗎? 我那個門號應該是約滿了~
1. 如果電話是有請你轉9給服務人員的話

那是詐騙集團的.2.如是有接到地檢署的電話

應該也不太可能

因中華電信都是以來函的方式通知

如不確定的話您可以打至123詢問.3.門號如想退租

本人帶身分證正本和印章到任一櫃檯申請即可.把欠費繳清即可

不需手續費.4.當初如有繳交2900元保證金滿一年是可以退還的

可以撥打至123先查詢是否有保證金!
1.這點我就不太清楚...2.結清之後就沒事了3.本人攜帶身分證至直營門市即可4.如果你當初有預繳保證金合約到期.結清所有的欠款就可以領回保證金嘍
請您先撥打..0800-080-090查詢您這個門號是否有欠費的情況若是真有欠費 只要到營業處將款項繳清即可既然繳清就沒有所謂的後續法律行動了請帶著身分證.駕照(健保卡)印章到營業處辦理退租及繳清費用即可保證金???您若有欠費保證金應該都已被扣除了吧還是先打電話查詢~~
如果你真的被告 會收到地方法院的書面到庭書面通知通常是掛號 如果你家沒人 會有一張領取掛號的通知單1.不繳費電信費 通常金額大有可能會被中華電信告 是民事訴訟  法官會判你給付全部未繳清的電信費用 到時你真的被告也不用出庭了  因為沒有爭議一定敗訴 (如果像我們這種被盜打當然是要出庭)  金額不多 幾千元不太可能 被告 因為上法院太麻煩了   但會對你催繳 把你列入黑名單2.繳清當然你就沒事 這個是一定的   假設真的告你  如果你已繳清了  中華電信會很開心的徹消告訴  假設是上了法院後你才繳清 你對中華電信債務已清償 就沒事啦  只是上法院你要再付訴訟費一千元(十萬元以下的小額訴訟費是一千元)3.要帶身份證的樣子吧4.合約滿你當初辦門號時有繳保證金就可以退  不過你沒繳費應該是已經被扣掉了.........................................回答如上有問題再問可至家族發問歡迎加入反盜打家族http://tw.club.yahoo.com/clubs/OOOPPP 預防被盜打措失若手機或sim卡不見廢話一句:一定要報掛失以下預防被盜打的措失1~3.都可向電信公司申請皆是免費服務1.禁撥國際電話2.禁撥0204色情電話3.向電信公司申請隨月附撥打明細

看是否曾撥出不明電話(目前遠傳中華台哥大都免費提供.其他家也有吧)4.再來這點很重要:將是自己的sim卡及手機鎖碼
小心是詐騙集團的電話喔

中華電信招考,中華電信客服,中華電信費率,中華電信手機,中華電信mod,中華電信emom,中華電信光纖,中華電信adsl,中華電信來電答鈴,中華電信續約中華電信,台北地院,台北地方法院,手機費沒繳,存證信函,地檢署,身分證,一通電話,遠傳,身分證正本

漫遊|GSM|3G|大陸手機|3.5G|網路電話|通話費|語音|網內互打|SIM|國際電話|綁約|轉接|網內免費|

台北地院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405122720873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