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馬

有關西門町MTV的問題

請問西門町的mtv是怎樣?~因為我這假日想和女友去但沒去過~我想知道整個去看mtv的流程~包括片子消費方法.看的時間等等有關事項~還有瘋馬和U2哪間比較好阿?它們的價錢.服務等~請各位幫我解答歐~有點趕~謝拉
萬年很好走

可是這樣子我也不知道怎麼跟你說

那層樓有個瘋馬MTV

其實就跟小型電影院差不多

螢幕很大

消費我不太記得

不過是算時間的

你就先選你要的影片

然後付錢

店員會幫你放片

然後就可以在裡面看

有座墊之類的東西~邊休息邊看。

檢視圖片
瘋馬有缺人ㄇ?16歲能ㄑ應徵ㄇ?

西門町電影院,西門町美食,西門町餐廳,西門町好吃,西門町地圖,西門町住宿,西門町剪髮,西門町旅館,西門町燒烤,西門町吃到飽西門町,MTV,謝拉萬,mtv,問題,我也不知道,電影院,歐~,瘋馬,消費

套房|回收|

瘋馬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105061510377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