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沛旭

各位平頭大家好,關於髮型的問題 HIP HOP

我已經平頭一年多了

覺得有點膩了可是又覺得平頭最好搭衣服

最有那種感覺

又好整理我喜歡的文化

老黑多半不是光頭就是平頭我最近有想留長燙爆炸頭

或是其他髮型各位有推薦的

或是建議嗎?我的臉行算臉頰下顎有點寬

但是不至於國字臉還有各位有什麼辦法可以讓過渡期間不要這麼難看嗎?有什麼好的建議嗎?謝謝!

現在冬天我想我會帶毛帽、NEW ERA可是你也知道

進入室內上班上課

脫下帽子是一種禮貌綁頭巾好像都是幫派才會綁?那一個黃小子綁起頭巾不是很怪?雖然學習起黑人的文化

不是置身於其中

沒有體驗過就已經很怪了XD希望各位能幫助我的問題給予解答

有錯誤也請指證謝謝各位!


有時想假嘻哈

生活輕鬆過 這句話真是經典想當初我ㄧ剪光的時候~大家都說我神經病很多那種型男的朋友就覺得我幹麻搞成這樣說真的型男潮男界打從心裡瞧不起嘻哈掛我們看到型男潮男野覺得他們是娘砲------------以上提外話-------------說的好這問題我研究過~你超東岸超BlingBling穿個大毛外套帶粗項鍊你去餐廳或同學聚會人家以為你神經病台灣是個保守的社會-這種有的沒有的人家很難接受你弄個龐克ROCK都比嘻哈接受度高死台客沒玩過團喜歡聯合公園的那種人穿龐克ROCK風格的東西沒有人會說什麼~你不會跳舞-不懂音樂-喜歡伍角那種人穿HIPHOP的東西就被人家說假嘻哈~Why?因為hiphop本來就不屬於亞洲的東西你沒有很屌穿起來只顯得格格不入說真的留長就算燙玉米鬚也比光頭帥但這樣就沒味了~是吧!----------以上好像還是題外話= =--------------留長的話建議三種頭一種大爆炸~一種雷鬼~一種辮子頭分析:大爆炸你真的要留很久很久過度期可能你會想死而且蠻不方便的-你要多多考慮如果大爆炸不夠爆會比棒棒糖小t還醜雷鬼還算蠻屌的可是也要留很久不過要注意你臉部的清潔我看過ㄧ個雷鬼頭滿臉痘痘看起來就像流浪漢辮子頭很多種你不一定要像艾佛森那種才算可以後面辮子或者局部辮子這種也不錯-------以下切入正題--------俗話說的好~黑人玉米鬚也比你光頭屌黑人頭戴內褲也比你帶new ear嘻哈亞洲人真的要光頭才有味?我覺得推薦你可以減那種俐落的短髮向吳彥祖或是張震and貝克漢或李沛旭joneor那種雖然乍看還好但你可以用服裝或帽子來讓他夠嘻哈不用頂個大光頭上課上班大家都以為你是異類如果你還是真的要留長劉上面那3種髮型的話我有個建議我以前光頭留長的時候~新長出來就像麥克風一樣~有夠鳥!我都會把耳上兩邊的頭髮剃掉或打薄這樣會比較不鳥一點~跟設計說兩邊剃掉上面後面留著這樣過度期才不會太鳥(想留長過度期是一定要忍的)要忍住不要把他剃掉綁頭巾好像都是幫派才會綁?那一個黃小子綁起頭巾不是很怪?只帶那個在路上走會很奇怪嗎?都在綁但是幫派或西岸饒舌歌手居多黃小子綁頭巾~恩老實說蠻怪的有很多種綁法拉2pac綁法是前面一個蝴蝶結我覺得走在路上西門町或夜店還蠻屌的但那你去菜市場或者是餐廳電影院人家以為你有病你就可以用第2種綁法b-boy綁法就是整個把頭蓋住那種比較能接受又不難看算是比較低調的綁法還有日本死人綁法跟pimp綁法那種又囂張又不好看我就不介紹了雖然說幫派在帶的我覺得ok像我很喜歡Crips喜歡他的藝人(雖然c walk很芭樂)我覺得我懂~我至少不是在盲目趕流行我知道我自己在穿什麼-再做什麼-手勢我什麼不像很多人穿多嘻哈連自己在穿什麼都不知道穿著印著2pac的褲子衣服是五角帽子是龐克網帽我覺得我懂-我就不怕穿被別人說話嘻哈--爽就好了---不是嗎?----------以上是在說變形蟲方巾---------------du rag我是沒在帶拉我覺得du rag既不屌又芭樂又很多假嘻哈在帶帶du rag上課不如帶new ear反帶上課你又不是五角帶du rag只會像伍佰只能說在台灣的嘻哈人很辛苦被一大堆型男潮男看不起然後吵架要澇人又澇不贏那些假龐克的死台客乾脆組成台灣hiphop幫或加入黃立成的麻吉好了= =hiphop不是生活態度它是一個文化-美國的次級文化所有生活不如意-把不到妹-中下階層又愛幹繳的台灣人在嘻哈裡找到了他的歸屬他不用花大把鈔票帶LV穿LEVIS或POLO-BAPE來證明自己有型穿出來的是一種感覺一種味道希望你早日找到那種感覺 參考資料 乾脆換一個比較嘻哈的馬子算了---哈~光頭很帥好不好
其實頭髮要留長的那段期間都是一定不好看的而且也沒有型只要你自己保持平常心去看待保持的乾乾淨淨的別人也不會去想太多的所以重點是在於你自己的心態調整好自己心裡想著我是最帥的你就不會覺得說你的頭髮不好看了有自信是最重要的希望我的答覆有解決你的問題如有任何問題可以去我的部落格留言~也可以在即時通上問我即時通mitsubishi0722我會以最快的時間回覆您 隼~髮之藝術美髮沙龍..設計師-阿寶部落格http://tw.myblog.yahoo.com/mitsubishi0722
髮型 既然要留放克爆炸頭 不如留長綁髮緶像饒舌歌手ludacris那種有炫型的法緶 還比較有型http://www.aaliyah.com/forum/attach.aspx/5778/Ludacris 1.bmphttp://images.killermovies.com/f/fredclaus/ludacris.jpghttp://assets3.pitchforkmedia.com/images/image/19130.x-tracks-ludacris.gif頭巾是幫派才會綁是沒錯 但是納是指黑色絲襪頭巾我認為黃種人並不是不能綁頭巾 只是要用對頭巾通常都是老大哥在代的我不建議待那種材質很厚的頭巾 然後後面留一條長長的 很嵯我建議帶白色絲襪頭巾然後後面稍微打結盡量不要留條長長的尾八 這樣看起來才會更有hiphop味還有其實嘻哈根本沒分什麼真的假的 如果有分真假 那在黑人眼裡我們不都是假的嗎 這不是吵架 是我個人感覺
我以上說的頭巾就是變形蟲想認識2PAC可以看看我的回答紀錄^^
根本沒有假嘻哈那種東西
上面的回應太屌了!!
這裡有賣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