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沛旭

請問好美麗診所2嘿哈

請問好美麗診所2的片頭曲和片尾曲是誰唱的

有出專輯嗎?
片頭曲范瑋琪....就是你

有出專輯

專輯名稱是 一比一作詞:王雅君 作曲:張國璽*脫拉庫 編曲:羅希你 就是你 對你從來就沒有懷疑為了要遇見你 我用盡我所有的力氣就是你 就是你 除了愛自己我更愛你沒有鑽石華麗 卻有獨一無二的魅力喜歡你的個性 喜歡你的反應遇見你 不怕難題相信我自己 答案就是你片尾曲由翔翔(鄒銘陽)、周喜郎(李沛旭)、喬瑟夫(余秉諺)與林俊逸合唱的一分鐘 沒有出專輯你愛我竟有多深 你愛我幾分那單身的人 單純的認真 冷門我想我愛的好深 我給我滿分可單純的人 單身的認真總是太傷人我哭也一分鐘 我笑也一分鐘一個人的一分鐘裡 到底竟有什麼不同夢想會成功 是愛你的作用等一分鐘後我愛的人 一起編織幸福的夢 參考資料 知識 and 六一歌詞庫

王雅君的資料,王雅君 blog,王雅君無名,王雅君老師,王雅君介紹,王雅君作詞,王雅君作品,王雅君創作,王雅君是誰,王雅君的簡介王雅君,羅希 ,李沛旭,林俊逸,余秉諺,鄒銘陽,喬瑟夫,診所,翔翔,周喜郎

片尾曲|

李沛旭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105071112992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