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廠藥

健保藥調降的問題

最近看到新聞說健保藥要調降

所以日後人民如果看病要注意醫生有沒有偷偷的換藥

尤其是慢性病的患者

我不懂為何健保藥調降後

醫生要偷偷換比較低廉的藥?醫院的利潤來源到底是什麼?為何要這樣作

中間的利益取得到底是怎麼運作的?我是指醫院或醫生跟藥商到底如何運作的?希望知道的人可以詳細說一下

謝謝吶~感恩~
我是藥商....所謂藥價黑洞....是指一顆健保價10元的藥藥商賣給醫院5元...醫院向健保申請10元醫院就賺5元.....但健保藥價降後...價差就變小了本來用原廠藥的...利潤不如原來所以改換更廉價的台廠要來彌補價差之不足(一般原廠藥較貴)減少醫院在藥價黑洞之損失.......希望有回答到你的問題
商業機密阿~~~~~~~~~
去找就報紙或許有機會 中國時報曾經在去年有刊整版關於藥價黑洞 醫師跟藥商的操作方式喔

健保轉出單,健保欠費查詢,二代健保,健保費率表,健保轉出,健保加保,健保補助,健保分期,健保退保,新生兒健保健保,問題,醫院,醫生,我不懂,慢性病,新聞,最近,人民,患者

懷孕|軟膏|眼藥水|藥物檢驗|四物|保健食品|補品|藥品|配藥|過期|感冒|抗生素|抗藥性|止痛藥|眼藥膏|油性|類固醇|中藥|西藥|水性|副作用|營養|消炎藥|保存|維他命|過敏|藥效|賀爾蒙|牛奶|

原廠藥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7090309176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