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地院

請問法警如果只有桃園地方法院及台北三院該選那一個好呢?

請問各位先進們:我家住南部

今年考上法警但名次不是很前面

所以南部的法院可能選不上

所以想請問

如果要選桃園地方法院或台北

板橋

士林這四個法院

不知該選擇那一個對我比較好一點?1.都有宿舍可供住宿嗎還是需要在外租屋呢。

2.每天上班時間為何?3.是多久值班一次呢?4.大約就職多久後可以實施調整

可回南部呢?謝謝
這個嘛....我也是今年考上 我可以給你的建議就是 從家裡面放射狀的填院檢方例如 先填高雄高分院 再填高雄地院 高雄地檢.....接著再填台中地院 台中地檢.....畢竟 近一點 回家也比較方便1.聽我在當法警的同學說 台北市的法院 只有板院才有宿舍 而且不一定有 就算有....應該也不是很好的地方. 比起日常消費跟房租來說 桃園會便宜得多2.早上八點至九點彈性上班 晚上五點至六點彈性下班 例如 早上八點半到班 晚上就五點半下班3.要看各法院的人數以及院方的政策決定 是沒有固定的4.任職兩年後可以申請平調

不過南部缺少 又要看年資 所以比較難 一開始就要填到自己想要的地方啦 就像填大學志願一樣 你要從最想去的地方填起阿 你一開始就填北三院 或是桃園地院 就是自己放棄了機會至於北三院的比較 台北地院(或地檢)交通比較方便 不過附近房價很貴士林地院也差不多 板橋地院相較起來比較便宜 參考資料 我阿
請問你是公職國家考試考上的ㄇ
是的!


台灣桃園地方法院,桃園地方法院檢察署,桃園地方法院法拍屋公告,桃園地方法院地址,桃園地方法院電話,桃園地方法院民事執行處,桃園地方法院中壢簡易庭,桃園地方法院公證處,桃園地方法院簡易庭,桃園地方法院地圖桃園地方法院,台北三院,法警,高雄高分院,高雄,高雄地院,桃園,台北地院,桃園地院,台中地院 台中

軍公教|自傳|大眾傳播|旅遊|傳播|新鮮人|服務|批發零售|醫療|電子資訊|履歷表|業務|人力銀行|社福|物流|應徵|會計|工程|兼差|儲備幹部|批發|找工作|轉職|跳槽|土木|零售|營建|招募|面試|管理|教育|倉儲|獵人頭|行銷|金融保險|

台北地院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7120911403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