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婆的

蘆洲的”白河阿婆點心”是在那條路呀??

以下是4/29蘋果日報介紹蘆洲地產資訊

順便有介紹一家店~----------------------------------------------------------------------------報你吃 白河阿婆點心不加味精 每到用餐時間

店裡馬上擠滿人潮

常前往用餐的李小姐說

因為大眾化口味適合在地飲食

最重要的是價格實在。

各式小菜一律30元

加上指名度高的碗粿及米苔目

不管點湯或乾的

堅持不加味精的「白河阿婆」吸引不少饕客前往。

米苔目25元╱碗 三色蛋 30元╱盤 碗粿25元╱碗 ---------------------------------------------------------------------------我本來以為在蘆洲民族路

但我去找了一下

並沒有找到這家店

請問有蘆洲在地人知道在那裡嗎?
白河阿婆點心不加味精 每到用餐時間

店裡馬上擠滿人潮

常前往用餐的李小姐說

因為大眾化口味適合在地飲食

最重要的是價格實在。

各式小菜一律30元

加上指名度高的碗粿及米苔目

不管點湯或乾的

堅持不加味精的「白河阿婆」吸引不少饕客前往。

檢視圖片 檢視圖片   檢視圖片   時間:早上11:00~晚上10:00電話:(02)8286-8658  檢視圖片   檢視圖片   米苔目25元╱碗 檢視圖片 檢視圖片   檢視圖片   三色蛋 30元╱盤  檢視圖片   檢視圖片   碗粿25元╱碗 在蘆洲的復興路上喔~~ 參考資料 蘋果日報
我是不知道蘆洲有蠟~但是三重也有一間~我常去買唷~很好吃~在正義北路跟重新路的交差口那附近~是在正義北路上唷~
你好唷~在復興路上拉~三民高中那!貴族世家ㄉ旁邊!你就看ㄉ到ㄌ^^真ㄉ很好吃唷~我常常吃^^
在三民高中那!貴族世家旁邊!
三重是在重新路跟大同北路口啦
難吃死了~~我竟然看到大骨湯是用豬頭骨在敖湯真夠噁心...老一輩說那是最毒的部位誰敢喝阿

白河阿婆碗粿,三重白河阿婆白河阿婆,蘆洲,蘋果日報,米苔目,味精,碗粿,點心,時間,復興路,飲食

阿婆的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206043015392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