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股

今年英業達的配股配息沒入帳該找誰問?

各位大大

小弟今年六月買進英業達乙張

八月把它賣掉.照理講我應該可以收到現金和股票股利

但是我的帳戶裡面都沒有錢進來耶!!請問我該怎麼處理?????
各位大大

小弟今年六月買進英業達乙張

八月把它賣掉.照理講我應該可以收到現金和股票股利
你應該先到券商處詢問:英業達有否除權及除息

若有的話

是否為你股票買進日期到賣出期間.剛剛幫你看過了

7月15日除權息

應該會在8月底前入帳.你也可以打電話到公司問:何時入帳.
今年英業達的配股配息沒入帳該找誰問?答:找你的證券營業員詢問我也有英業達現金股利早已匯入(沒扣匯費~)股票股利今天匯撥(8/24)通知單都收到了
拙見~可逕行請教營業人員或該公司股務代理~

英業達面試,英業達工作,英業達薪水,英業達集團,英業達公司,英業達福利,英業達股票,英業達薪資,英業達股份有限公司,英業達面試薪資英業達,股利,除權息交易日 股東,現金,現金股利發放日,配股配息,沒有錢,股票,股東,新股上市

上市股票|賣出|股利|融資|股份|法人|股息|本益比|集中交易市場|交割|套牢|股神|崩盤|外資|股票|電子股|券商|行情|股東|放空|漲停板|概念股|大盤|公司債|上櫃|跌停|買進|

配股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0082108427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玩樂天下 的頭像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