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婆的

板橋媽祖廟前到底是哪個阿婆算的準阿~我要給嬰兒取名字

板橋媽祖廟前到底是哪個阿婆算的準阿~我要給嬰兒取名字
背對媽祖廟左斜方對面

有個阿婆卜鳥卦

應該是說廟旁有間金石堂書局(應該還在^^!!)旁邊有間魷魚羹店的對面那位阿婆是開好多好多年了

十幾還是二十年了吧

我不是很清楚

但我想你指的應該是那一家吧準不準是由因人而異

不是旁人說了算的^^願順心.如意 參考資料 非常多年前也曾讓那位阿婆算過且對板橋很熟的我
中和烘爐地有位龜鳥卦的陳老師我去算過、很準耶陳老師是在通往烘爐地山下的高速公路橋下陳老師的地址:中和市興南路三段二號電話:0933─820─569

板橋媽祖廟慈惠宮,板橋媽祖廟算命,板橋媽祖廟地址,板橋媽祖廟電話,板橋媽祖廟鳥卦,板橋媽祖廟點燈,板橋媽祖廟鳥掛,板橋媽祖廟卜卦,板橋媽祖廟時間,板橋媽祖廟解籤板橋媽祖廟,金石堂書局,媽祖廟,嬰兒,卜鳥卦,名字,魷魚羹,因人而異,順心,斜方

姓名學|考運|智慧|五行|羅盤|入厝|時辰|血光之災|方位|套房|取名|生辰|流年|手相|八字|結婚|工作|風水|住家|大師|感情|命盤|破財|陽宅|吉時|辦公室|算命|墳墓|搬家|測字|

阿婆的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7032808679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