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地院

書記官的分發

想請問各位大大

我剛錄取97年的四等書記官

但不知分發到哪個法院好?(我住桃園

巳結婚小孩1歲半

很擔心工作與家庭不能兼顧

不知該如何選擇

請問有沒有前輩能對於北三院及桃園地院任用分發順序給建儀!請填寫原因好嗎!感謝各位!
基本上

北三院跟桃園都爆忙不過台北地院(檢)雖然忙

但人力及制度較完備

所以可以優先考慮

至於板橋及桃園

能不要選就盡量不要選吧

尤其是桃園

進去要出來就很難了給你個人建議

有家庭想兼顧

可以考慮選行政執行處

因為自主性比較高

不用擔心配到不是很好的法官或檢察官

影響你工作會很大!
我男友也考上了住台中我也很擔心他會不會被分派到很遠
分發有分檢方和院方檢方又分檢察署和行政執行處至於民事執行處我是不清楚算檢方還是院方院方如果分到刑事庭GOD BLESS YOU打字太慢會被律師 法官釘到爆檢察署必須要陪檢察官去驗屍行政執行處就是辦理公法上的金錢給付的執行相關事項分發順序我不清楚我曾是行政執行處的替代役男有問過書記官大概所得到ㄉ資訊PS:我自己現在也是蹲在補習班準備書記官中 = =

四等書記官薪水,四等書記官考試,四等書記官待遇,四等書記官錄取率,司法四等書記官,四等書記官 科目,四等書記官考古題,四等書記官薪資,三等 四等 書記官,四等書記官考試科目四等書記官,北三院,桃園,桃園地院,台北地院,書記,行政執行處,板橋,不用擔心,工作

補習|書記|士官|普考|高考|戶政|公教|公務人員|初等考|公職|公文|消防|法律|招考|警察|軍官|特考|體檢|藥師|檢定|國考|海巡|駕照|鑑識|關務|警校|人士|審計|考古題|

台北地院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8102702761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玩樂天下 的頭像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