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地院

我想要幫忙帶身心障礙的孩子做體育課程

我想服務身心障礙學生或人士在晚上時(七點到十點)做些游泳或體育活動可以是一對一或一對二我是在天母地區

稍微遠一點也可以雖然是服務性質較多

但我需要一點薪水來協助日常小額開小銷我有特教教師證及b級游泳教練證專長是體育課程如有需求的話

希望可以給我服務的機會

跟我聯絡我的mail:mash9112002*yahoo.com.tw
台北市立文山特殊教育學校 臺北市個別化早療推廣協會 臺北市立教育大學特殊教育中心 社團法人台北市榮美基督教協會 台北市康復之友協會附設勞務服務中心 台北市臨床心理師公會 台北市茶商業同業公會 臺北市北投區奇岩社區發展協會 臺北市私立建興老人養護所 台灣台北地院觀護人室 財團法人以琳基督徒中心以琳少年學園 台北市民間外交人才育成協會 財團法人宜蘭縣私立竹安身心障礙養護院 三花棉業公益教育基金會 台北市新活力自立生活協會 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附設台北市私立活泉之家 台北市私立懷慈老人養護所 行政院衛生署八里療養院附設中和社區復健中心 財團法人桃園縣私立心燈啟智教養院 您可以再跟他們問問看~~希望對你有幫助~檢視圖片檢視圖片

身心障礙手冊,身心障礙者,身心障礙福利,身心障礙特考,身心障礙鑑定,身心障礙補助,身心障礙就業,身心障礙保護法,身心障礙生活補助,身心障礙年金身心障礙,台北市,台灣台北地院,天母地區,琳基督徒中心,行政院衛生署八里療養院附設中和社區復健中心 財團法人桃園縣私立心燈啟智教養院,財團法人,游泳教練證,臺北市,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

退休|升學|企業家|一技之長|就業|轉職|兼職|企業主|進修|研究所|開店|生涯規劃|建教合作|出路|學徒|性向測驗|入伍|合夥|在職進修|創業|畢業|執照|專長|中小企業|離職|專業|當兵|跳槽|投資|

台北地院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1082003269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