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保局勞保年資查詢

勞保總年資的定義是什麼?

我看到的知識問題得知:雇主頂多可以查到該員的勞保總年資.....問題1.請問勞保總年資是什麼意思?是指錢的累積或時間的累積?問題2.勞保總年資是不是該員所有的勞保總累積?問題3.像我自退伍開始工作.中間換了3個工作.退伍至今已5年.A工作與B工作中間中斷3個月.B工作與C工作間斷4個月.那我的勞保總年資是多少?請告訴我怎麼算.謝謝
勞保總年資就是被保險人在勞保局資料庫裏

自參加勞保開始計算之年資總合

以時間的累計。

勞保總年資指的就是以被保險人老年給付年資之計算總累積。

如果A、B、C公司都有為你投保勞保的話

就是將你在A、B、C公司的年資加總起來

即等於你的勞保年資了。

建議你去勞保局列印你個人的勞保資料

即可很清楚A、B、C公司的年資各為多少之外

且可查詢你的個人勞保總年資了。

如果你想簡單點得知你的勞保總年資

而非勞保異動詳細資料的話

你可以去電勞保局詢問:02-2396-1266#3111

或撥語音查詢電話亦可:0-412-1111→123# 參考資料 工會-林祕書
問題1.請問勞保總年資是什麼意思?是指錢的累積或時間的累積年資是指時間ㄉ累積

從你工作開始加入勞保就開始算起問題2.勞保總年資是不是該員所有的勞保總累積?每個參加勞保ㄉ人都有自己ㄉ年資

也是從開始工作公司幫您加入勞保算起問題3.像我自退伍開始工作.中間換了3個工作.退伍至今已5年.A工作與B工作中間中斷3個月.B工作與C工作間斷4個月.那我的勞保總年資是多少?請告訴我怎麼算首先你要確認第一份工作起

雇主就有幫你加入勞保

你ㄉ年資就是A工作時間 B工作時間 家C工作時間..當你離職時

雇主會幫你辦理退保

所以中間中斷ㄉ時間就不能納入年資

除非你自己有幫自己ㄉ勞保加入或轉如其他公司事業體或工會

想查詢自己ㄉ年資

可以去勞保局申請勞保卡

裡頭都會秀出自己每一個工作ㄉ投保時間

那就是你ㄉ年資。

希望能幫到你
2位都有針對問題回答.且答案一致.應立即投票.但有提供電話的大大我個人較喜歡.所以投下一票.謝謝2位大大

勞保局勞保年資查詢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206112002761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