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保局勞保年資查詢

有什麼方法能將我的勞保總年資保密?

勞保總年資只要打電話就可以問到不需本人請問有什麼方法能請勞保局將我的勞保總年資及相關資料保密?若不能設定保密可以向誰反應?勞保局長嗎?他們有民眾信箱嗎?他們會受理嗎?謝謝
坦白說....你可以反應..勞保局那都有服務信箱 services*ms.bli.gov.tw或打電話代表號:(02)2396-1266反應....但是...坦白說..勞保局可能會告知您

他們目前都是保密的

只有本人可以查詢到總年資及相關資訊

但坦白說我幫別人查過

不僅是我同事還有我爸都是用電話查到總年資的

只是看承接電話人員要不要告訴您而已

甚至在新雇主那

都可以利用系統上網幫您查詢你勞保加保的總年資(已累計多久了)故我認為這部份不可能保密。

但是相關勞保記錄

則不會用電話告訴您

大部份都是本人要去勞保局查資料才會知道。

所以原則上只要您打電話去

他們一定會受理

但受理後如何

我們就不得而知了

而他們也會說他們都有保密

但據了解

總年資很難保密丫!

參考資料 我有經驗

勞保局勞保年資查詢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106112308160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