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目表查詢

蒼天有淚 重播時間和第幾台?

我前幾天在電視上有看到要重播蒼天有淚但是他太快了我看不到時間和第幾台....希望有看到的朋友能告訴我時萬分的感激!!!
你好!

因蒼天有淚的播出預告實在太少了

故提供幾個方法來查詢播出時間

以後就可自己查囉HyTV電視節目表查詢nio電視節目表查詢網只要將節目名稱輸入進去

就會顯示播出時間和頻道

若無顯示則表示這一星期之內還不會播出~希望能幫到你喔~
我覺得 既然看重播建議你 可以直接 上網 在網路上看就好了不用 天天等 時段撥出像 優庫網 迅雷 等等這些網站上 都有 你用搜尋 找到後 直接 在網路上看 很快 又很方便沒時段限制 也沒廣告

蒼天有淚 重播,時間,HyTV電視節目表查詢,nio電視節目表,重播,電視,朋友,方法,希望,告訴

李衛辭官|仙劍奇俠傳|倚天屠龍記|大漢天子|霍元甲|大清後宮|康熙王朝|神鵰俠侶|喬家大院|包青天|新上海灘|漢武大帝|亂世英雄呂不韋|笑傲江湖|鹿鼎記|幻影神針|國家寶藏|武媚娘傳奇|雍正王朝|康熙帝國|大清風雲|封神榜|爭霸傳奇|神醫喜來樂|大宅門|

節目表查詢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8031002499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