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保局勞保年資查詢

勞保生育津貼

由於目前懷孕七周到八周

但是上一份工作今年六月初結束自今

都沒有新工作。

相對的也沒有自行投保公會的勞保

連國民年金也沒有繳納。

想要請問:1) 因上一份工作年資有一年兩個月(99.03.22~100.06.03)

如果我現在自行投保公會勞保

屆時

明年預產期差不多8月份

這樣還可以領到所謂的勞保生育津貼嗎? 還是

一定要連續投保280天

中間不間斷才可以領到? 2)如果我把之前積欠的國民年金繳清

屆時生產後是領國民年金的生育津貼?3)如果選擇繳公會的勞保

最晚何時一定要投保?不曉得

應該要那個比較好??
1) 因上一份工作年資有一年兩個月(99.03.22~100.06.03)

如果我現在自行投保公會勞保

屆時

明年預產期差不多8月份

這樣還可以領到所謂的勞保生育津貼嗎? 還是

一定要連續投保280天

中間不間斷才可以領到? 280天年資~是以累計計算~所以以前的年資也會合併計算。

但是要1、勞保有效期間懷孕~~或~~2勞保有效期間分娩(生產)。

所以加入工會到分娩~~可以領生育給付~~不過~~如果不實投保~必須承擔日後被查獲~可能給付不能領

不時投保期間年資不計的『風險』2)如果我把之前積欠的國民年金繳清

屆時生產後是領國民年金的生育津貼?符合國保生育給付資格~~只要繳清保費~就可領沒錯。

3)如果選擇繳公會的勞保

最晚何時一定要投保?你~上一個工作如果有按時投保

目前勞保年資已滿280天只要~~分娩當時有勞保

就可以領勞保生育給付~(所以多久都可以)但是~快生產了才投保工會勞保

屬於加強查核對象~如果沒有工作(不實投保)~而在工會~~比較有風險。

如果有實際在工作~~不怕查~那就多久多可以。

不曉得

應該要那個比較好?? 如果你沒有實際在工作~~我建議依法投保國保就好。

如果你符合工會勞保投保資格~~投保勞保比較有利。


1:依您的狀況最好加入勞保可延續其福利

到生產時都有其保障!2:國保要繳!高雄市幼兒托育職業工會部落格http://tw.myblog.yahoo.com/frguo2005
這位網友:恭喜您將喜獲麟兒.在這雞婆一點

提醒您一下.所謂娶妻前生子後: 一個家有錢沒錢

要看太太的名字好不好!男人代表事業

新生兒命名

關係著一個家庭六年之內感情、錢財、事業的成敗. 經常可以在報章雜誌看得到

很多家庭出問題

小孩都在0.~6歲之間

而且幫小孩取名字要考慮很多

不只要對小孩本身要好

也要配合父母…等等...很多人不知道

新生兒的名字

會影響一個家六年的成敗! 我把我的經驗告訴你.三四年前我的女兒出生時

我也是找廣告打很大的某某老師取名字.( 公開場合”就不便說! ).只有用郵寄的方式給我名字

連老師本人都沒見到

雖然心裡覺得怪怪的

可是我想他這麼有名

應該沒問題

當然錢也花了

也就用了

他給我女兒的名字.一直到了去年

我們夫妻離婚了.前夫還把女兒丟給我養

自己身體又不好又沒錢.日子過的很痛苦.我把我的痛苦的事.放在網路上有位網友幫我介紹一位老師

建議我去請教看看

我的問題在哪裡!

得知原來是我的女兒名字取錯的關係

才會導致今天的下場!之後當然我請老師幫我的女兒從新命名

包含我的名字不好

也一起改一改

現在已經過了一年多

身體也比較好了

各方面的運勢都好很多了!

這位網友"或許我們不曾相識

只是不希望有人跟我一樣

走了很多的寃妄路.取小孩的名字要慎重

 祝福您了!給您幫我們改名字老師的聯絡方式!網址yulins.myweb.hinet.net/?MywebPageId=201181310057102337tw.myblog.yahoo.com/Yu-Lin
哈囉~準媽媽:建議你可以先把積欠的國民年金繳清

等到請領完國民年金的生育給付

可以再加入工會~因為勞保的福利還是比國保好

如果還有任何問題都可以打電話去問一個叫百貨行售貨的工會~那邊小姐的服務品質都很好

電話是23693392可以找一位姓羅的小姐!


別再想了

參加國民年金繳錢吧。


一家人感謝好友們的鼓勵

此題擎天知識長答得真好。


國民年金制度,國民年金不繳,國民年金 勞保,國民年金減免,國民年金保險,國民年金請領資格,國民年金補助,國民年金查詢,國民年金繳費,國民年金試算國民年金,勞保生育津貼,生育,工作,公會勞保,津貼,分娩,公會,工會勞保,工會

勞保局勞保年資查詢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1121504341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