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目表查詢

藍龍第二季 天界的七龍 什麼時後在台灣播出?

麻煩各為知道的人請盡快告訴我 什麼時候會在台灣播出藍龍第二季 天界的七龍

如 果知道哪台播出將會播出也可以告訴我
我有用網路的電視節目表查詢結果都沒有收尋到可能要等卡通頻道把第一季藍龍播完再看看有沒有第二季在台灣應該很少會播第二季的卡通吧而且也要看卡通頻道那邊有沒有要買第二季如果我沒記錯ㄉ話

卡通應該要買版權才能播 參考資料 自己 網路

第一神拳第二季,黑執事第二季,吸血鬼日記第二季,我們結婚了第二季,gossip girl第二季,鋼彈00第二季,k-on第二季,好想告訴你第二季,只想告訴你第二季,學生會長是女僕第二季第二季,藍龍,天界,台灣,電視節目表查詢,卡通頻道,第一季,卡通吧,告訴,網路

宮崎駿|幽遊白書|多啦A夢|機器人大戰|鋼之鍊金術師|網球王子|我們這一家|遊戲王|彩雲國|烘焙王|命運停駐之夜|

節目表查詢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9012208966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