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經經文查詢

聖經經文查詢

急急急~~歌林多前書第10章23~33各位大大幫幫我不懂這章節的意思幫我翻一下好嗎各位大大 謝謝喔
凡事都可行

但不都有益處。

凡事都可行

但不都造就人。

這段是說沒有益處或甚至有害的

你有自由意志選擇要不要作

但沒有一處的事就是不能造就人就是了.無論何人

不要求自己的益處

乃要求別人的益處。

這段是指基督徒要利他主義

凡是替別人想.凡市上所賣的

你們只管吃

不要為良心的緣故問什麼話

這是說地面種出來的都是主賜的.因為地和其中所充滿的都屬乎主。

同上.倘有一個不信的人請你們赴席

你們若願意去

凡擺在你們面前的

只管吃

不要為良心的緣故問什麼話。

這是指不要拒絕人家的好意.若有人對你們說:這是獻過祭的物

就要為那告訴你們的人

並為良心的緣故不吃。

這是說要為榮耀神而食

若不是便寧願不吃.我說的良心不是你的

乃是他的。

我這自由為什麼被別人的良心論斷呢﹖ 我若謝恩而吃

為什麼因我謝恩的物被人毀謗呢﹖這句是說神是愛.所以

你們或吃或喝

無論做什麼

都要為榮耀神而行。

不拘是猶太人

是希利尼人

是神的教會

你們都不要使他跌倒;不要作不使上帝開心的事.就好像我凡事都叫眾人喜歡

不求自己的益處

只求眾人的益處

叫他們得救.這段是要我們基督徒以使別人得利益為主而不是以自己得利益設想.
總而言之就是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玩樂天下 的頭像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