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經經文查詢

者麼知道自己的信仰到底是什麼?

從小拜拜但自從前一陣子意外的來到教會感覺整個生命有很大的改變我也開始學著相信感覺自己一直有一人陪伴、保護的感覺....真的很幸福但是有家人為我向以前拜拜的神明也一起祈求一些事但我自己是向上帝禱告....這陣子很多事真順利很多.......也有很多改變我該者麼辦

覺得自己不敢確定的心情讓我不知道該如何面對我以前拜的神和主甚至不知道該回答幫我祈求的家人甚麼?我是真的很希望能跟著上帝........就這樣一路走下去但是如果是我自己不更虔誠這陣子對我很重要的改變是家人代求的結果..........那.........是別的神幫我的我卻這樣回報祂............因為我從小真的拜的滿虔誠我會信主是因為我從小成績不好眼看大學也要畢業卻無法工作()不知道該者麼辦沒有神會裡我這樣的人要是有任何神肯幫我就好第二天竟然有人和我傳福音(我從小孩沒遇過)前一陣子真的有很久很久無法改變的事改變的是改變了就在同時我遇到上帝即使是我當時沒完全相信但是我還是覺得竟然有神願意接納我這樣失敗的人.................所以.
哈利路亞 平安ㄨ2 !!我很高興您分享經歷神的見證雖然現在很徬徨 有首聖詩(讚美詩) 說1.我知所信的是誰還有福音詩歌2.耶穌陪你行(台語)這兩首就已經回應您的感覺因此不要怕只要信神在你的路上 神是我們腳前的燈 路上的光都給您引導人心所籌算的道路 為耶和華指引他的腳步(箴言)因此神既指引您 也是路上的光在光照您 就是要給您愛啦!!祂是無所不知.無所不在的神 祂隨時隨地都在看您 要和您說話因此 就是神要賜您信心 就是要您深信祂這就是神愛世人的依據因此 您才知道有神 渴慕神 但是很可惜 家人可能不是基督徒 無法感受這信仰因此 心裏有點畏懼 怎麼幫他們代禱但是 聖經說:不要銷滅聖靈的禱告聖靈會用嘆息為人禱告(新約聖經羅馬書)因此我們要深信神 今天我們若認識聖靈也會認識神為甚麼?再新約聖經約翰一書3章24節(後半段)說:【我們之所以知道神住在我們裏面 是因祂所賜給我們的聖靈。

】小弟是真耶穌教會的 我們都深信神就是有聖靈使我們不畏懼 反而更深信碰到版版的問題 有神堅固我們的心 我們才如此深信耶穌(神)此經文也明說 所以試試看交給主耶穌向神說:您若是神 幫助我更加認識祢 更加親近您使家人也能深信神 依靠神........等等最後 怎麼知道自己信仰到底是甚麼?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玩樂天下 的頭像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