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經經文查詢

基督徒如何帶領敬拜操練??

各位水水大大~ 小女子最近有一個問題?想請問大家!! 因為小女子前一陣子受洗成為基督徒~ 現在要替自己接受一些裝備~過一陣子 要帶小組的敬拜!!! 可是我不知道要如何選詩歌?? 也不知道如果有慕道友~要選怎樣的詩歌?? 什麼時夠該加上禱告詞?? 要如何帶敬拜才可以帶到心裡?? 可否請有經驗的基督弟兄姐妹~教教我呢?? 小女子~感激你們 上帝祝福妳們~
在帶近敬拜團隊時、首先你要先有個主題、有了主題後選擇與主題相符合的詩歌讚美神、之後考察聖經必須要前後文對應把神感動你的說話表達出來

最後禱告求神幫助今天聽到的每一個人聖靈感動。

雖然沒自己沒當過組長...但我看我組長是這樣帶我的所以我用他帶我的經驗分享一下。

主題:「可以自己找想說的主題或是用主日近拜的主題分享討 論

在不然就是禱告求神感動你要說些什麼題目、不 然就是用屬靈書籍來做討論(找資料印個一兩頁發給大 家針對書上來做今天講解的主題)」經文:首先你要先察考經文、並且做記錄方便做前後經文對應 在用經文之前如果可以找牧長或是屬靈比較高的姊妹 幫忙看看這樣子引用經文對不對(聖經的經文可以引 用、但不能亂引用、免得照成初信者誤會)詩歌:要找詩歌我建議是用跟主題有關的詩歌

一來感動人心 二來比較對應主題。

(才不會說很感動的宣傳、忽然唱 快歌或是聽的很HI的心結果唱感動的歌

這樣感覺很 怪)我來做個比喻如果你的主題是「信心」你的對應詩歌可以選擇「主我跟你走」如果你的主題是「耶穌愛你」你的對應詩歌可以選擇「一生愛你」如果你的主題是「傳福音」你的對應詩歌可以選擇「差遣我」如果你的主題是「耐心與寬容」你的對應詩歌可以選擇「讓愛走動」總之詩歌要對應主題

才會讓人很火熱並且把福音進入到心理如果是兩首詩歌:前面可以先用讚美詩歌先讚美神之後開始講道

講完道後再來唱回應詩歌之後禱告結束。

禱告:在開始前及結束前都需要禱告、感謝神給我們智慧也感 謝神給我們話語。

(這是最重要的)分享:在結束後可以小組分享

他們所聽見的因為每個人聽到 但意見不同、可以藉由別人的意見讓自己有心的感受及 成長。

所以排順序因該是這樣子的在一首詩歌的情況下1:禱告乞求神幫助順利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玩樂天下 的頭像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