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經經文查詢

現代基督徒問答21

外邦人是可以許願的那麼基督徒可以許願嗎?容許和上帝打契約嗎?( 非無理要求之事 )
平安!分享一下~按我習慣如果是我想知道可不可以

我會查聖經

閱讀所有有關許願甚至立約跟起誓的經文

知道一下規則

比方說[耶穌說不可起誓

然後看一下整段經文知道原因有些還要深入了解來龍去脈時代背景風俗等等

我貼一些給您參考

就會知道民30:2 人若向耶和華許願或起誓

要約束自己

就不可食言

必要按口中所出的一切話行。

傳5:4 你向神許願

償還不可遲延

因他不喜悅愚昧人

所以你許的願應當償還。

傳5:5 你許願不還

不如不許。

雅5:12 我的弟兄們

最要緊的是不可起誓;不可指著天起誓

也不可指著地起誓

無論何誓都不可起。

你們說話

就說是;不是

就說不是

免得你們落在審判之下。

您可以慢慢用聖經查詢系統查http://springbible.fhl.net/Bible2/cgic201/search101.cgi我看的感想是神不喜歡我們對祂或對人起誓許願立約

因為我們做不到反而犯罪其實我們也不用跟神打契約

因為我們不能做什麼叫神多愛我們一點

這就是恩典

是他給予的不是我們用行為賺/換得的

我們行出好行為是出於愛來榮耀祂的所以比許願更好的是我們是祂的孩子祂一切都是我們的

他與我們同在

就像浪子的故事

那個父親對大兒子說的話一般人可能少注意

但是請您看他父親對他說:兒啊!

你常和我同在

我一切所有的都是你的~~所以請珍惜神兒女的身分有禱告的權炳
許願當然是可以的囉跟上帝要求些東西也是可以的

很多聖經裡代表性人物也會跟上帝討價還價的~義人的禱告他必垂聽!

有時後你硬是要求

就算上帝知道對你不是最好

他還是會答應喔他是我們的上帝

也是我們的同工

我們的朋友

是能有彈性

能討論的。

不過當然

許願

是跟上帝許願(就像是禱告說出願望一樣)

不要跟流星或是什麼占卜的東西許願

那就完全變質了。


基督徒藝人,基督徒婚姻,基督徒女友,基督徒禁忌,基督徒的禱告詞,基督徒 英文,基督徒結婚,基督徒女生,基督徒愛情,基督徒交往基督徒,外邦人,耶和華,耶穌,聖經查詢系統,出人意外的平安,凡事藉著禱告,來龍去脈,現代,應當一無掛慮

耶蘇|箴言|聖歌|彌撒|聖經|聖經密碼|傳道|猶大|十字架|聖誕節|上帝|受洗|做禮拜|教堂|聖靈|新約|詩篇|舊約|祈禱|奉獻|教會|復活節|禱告|十二使徒|牧師|天國近了|神蹟|基督徒|

聖經經文查詢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9040410657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玩樂天下 的頭像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