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罰單查詢

查詢欠繳交通為規罰鍰問題?

電子公路監理網查詢欠繳交通為規罰鍰台北市交通事件裁決所 (台北市含連江)高雄市交通事件裁決中心 (高雄市含金門)台北區監理所 (北基宜花)新竹區監理所 (桃竹苗)台中區監理所 (中彰投)嘉義區監理所 (雲嘉南)高雄區監理所 (高屏澎東)我住基隆 多年前在台北市擺路邊攤賣衣服被開罰單{數張}多年前在台北市被開的擺攤罰單數張 忘記有無去繳查詢台北區監理所 (北基宜花) 無欠繳記錄再查詢台北市交通事件裁決所 (台北市含連江) 有多筆記錄Q為什麼台北區監理所 (北基宜花) 與台北市交通事件裁決所 (台北市含連江)沒有連線? 我到底有沒有欠費?Q 我住 基隆要去那繳納? 台北市交通事件裁決所 (台北市含連江)罰鍰?Q 如果有欠台北市交通事件裁決所 (台北市含連江)罰鍰未繳 我住基隆 會吊消我的駕照嗎?
版大您好:Q為什麼台北區監理所 (北基宜花) 與台北市交通事件裁決所(台北市含連江)沒有連線? 我到底有沒有欠費?A監理資料是全國連線的

有查到表示您尚未繳費。

Q 我住 基隆要去那繳納? 台北市交通事件裁決所 (台北市含連江)罰鍰?A可以到任何一個監理或裁決機關或基隆監理站地址:基隆市七堵區實踐路296號 總機:(02)2451-5311 繳納。

服務時間:星期一~星期五上午8:00~下午5:00中午不休息Q 如果有欠台北市交通事件裁決所 (台北市含連江)罰鍰未繳 我住基隆會吊消我的駕照嗎?A如果是擺路邊攤賣衣服被開的罰單

這是屬警察機關管轄的

不會吊銷駕照的。

處罰條例給您參考

台北市政府,台北市公車,台北市地圖,台北市電子地圖,台北市國稅局,台北市勞工局,台北市環保局,台北市監理所,台北市教育局,台北市飯店台北市,台北區監理所,含連江,嘉義區監理所,公路監理網,高雄區監理所,台中區監理所,高雄市交通事件裁決中心,交通事件裁決所,交通

闖紅燈|測速照相|計程車|時間|罰單|駕訓班|考機車駕照|停車|超速|公車路線|國道|終點|違規|測速|車站|道路|高速公路|監理站|紅單|機場|

交通罰單查詢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2042000870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玩樂天下 的頭像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