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c繳費查詢

請問如何查詢通過ETC的時間地點?

請問一下 我家公司車有申裝ETC需要監控車子行經要如何查詢ETC經過收費站的時間呢?
查了一下...如果貴公司的車子有一些數量...那麼可以去辦理企業戶...統一一次繳費

無需每輛車去儲值而且可以查詢每輛車的過收費站時間其實要監控每輛車的話

可以去裝衛星監控系統現在最新的還可以知道每輛車的不良駕駛如果想知道是怎樣的系統...可以去看首都客運的國道客運專用車裡面的電視上有介紹...本人今天才在上面看到 參考資料 ME
此問題目前無法查詢需向遠通直營門市詢問有個方法你可以試試

我不保證有效

因為我沒試過你可以裝OBU但是不要插卡

之後過ETC車道之後然後上遠通電收網站去查詢欠費記錄看看裡面會不會有列表哪一筆是何時在哪裡欠的因為我沒有欠費過所以我只是猜想

無法給你答案但是這種東西通常不會即時

所以如果你要即時監控那麼建議還是去裝GPS衛星監控吧。


家公司車,時間,收費站,申裝ETC,首都客運,國道客運,公司,車子,企業,衛星

機場|測速照相|公車路線|車站|計程車|監理站|闖紅燈|駕訓班|考機車駕照|高速公路|罰單|道路|紅單|停車|測速|國道|違規|時間|終點|超速|

etc繳費查詢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1080208570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