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c繳費查詢

誤闖國道收費站

先說明一下 我家有兩台車一台有安裝ETC 一台沒有事發那天小弟開的是沒有安裝ETC的車11月11日凌晨大概12點多小弟我開車北上因為有點愛睏經過第一個收費站的時候我一直以為開的這輛車是有安裝ETC的所以就往ETC的車道過去第二個收費站也是走ETC車道過了第二個收費站 我突然警覺我沒有安裝ETC路上一直在想著該怎麼辦的時候又到了第三個收費站人的腦袋有時候很笨...我走的是 (現金/回溯票) 這個車道可是...我還是把它當成ETC車道 又直接走過去...收費員還大叫一聲 我怕檔到後面來車 就直接過去了...這邊我想請問一下1.誤闖2個ETC車道 費用我已經有去全家補繳了 那我還會收到罰單嗎? 金額大概多少 2.人工收費站 未繳費就通行 違規通知大概什麼時候會寄來? 除了要補繳過路費之外 違規罰款大概多少~? 可以去哪邊查詢違規名單嗎~?
一、如果有罰單的話

誤闖電子收費車道是600元。

有沒有罰單

你可以先問一下遠通電收

如果連他們都不知道

那就沒得查

只有等等看了。

二、你直接打電話去收費站

告知一下當天情況

然後擇日補繳

就沒有罰單。


呵呵...怎麼那麼靠北啦基本上罰單部分是600~1200看寄來的罰單是多少錢...多久會寄來喔...大概2個禮拜以內吧

駕訓班|超速|公車路線|計程車|車站|國道|終點|測速|道路|罰單|機場|考機車駕照|停車|闖紅燈|時間|測速照相|違規|紅單|高速公路|監理站|

etc繳費查詢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0111506101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