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c繳費查詢

ETC裝置位子及相關規定

一、ETC依定要裝在擋風玻璃的中間ㄇ..我如果裝角落一點不行ㄇ?二、我有兩台車..一台ETC兩台都可以用嗎?三、ETC如果被偷走..別人可以使用ㄇ?失竊率高嗎 會的到嗎?四、ETC的優點跟缺點請有裝的達人跟我分享..
一、ETC依定要裝在擋風玻璃的中間ㄇ..我如果裝角落一點不行ㄇ?A:不可以。

由於車輛通過高速公路電子收費車道收費區時

e通機將與車道上的紅外線感應器感應

因紅外線具有光線之特性

若任意移動e通機位置

將可能導致感應不良而扣款失敗。

因此;請勿任意自行更動或調整

以免扣款失敗

而使您需自行承擔額外手續費及相關責任。

二、我有兩台車..一台ETC兩台都可以用嗎?三、ETC如果被偷走..別人可以使用ㄇ?失竊率高嗎 會的到嗎?四、ETC的優點跟缺點請有裝的達人跟我分享.. A:ETC自95年2月10日開通至今

並未開放一機(OBU)多車使用

OBU採隨車登記之本意

首在保護用路人之權益

因OBU隨車登記

民眾若對扣款費用是否正確存有質疑時

始可透過隨車登記的制度

查詢對應OBU之車輛的交易紀錄。

其次透過OBU隨車登記制度

將可有效杜絕有心人士盜用他人OBU使用的念頭

亦避免盜用者為盜取OBU而使車輛遭破壞的損失。

惟高公局為能更便利民眾使用車機

已責成遠通電收公司

研擬一個可預防前揭弊端之一個OBU登記多車使用方案

以便利民眾使用。

ETC具備辨識e通機是否安裝於其所註冊車輛之能力

故使用來路不明(例如已遭竊掛失)之e通機

將依不照章繳費處理。

另外由於電子收費卡採不記名

可在不同e通機上使用

建議駕駛人離車時應取下電子收費卡

以免遭歹徒覬覦蒙受損失。

若您使用有信用卡功能之e通聯名卡/e通卡

一旦卡片遺失

應立即向銀行掛失

以確保您的權益。

參考資料 http://www.fetc.net.tw/
一、ETC依定要裝在擋風玻璃的中間ㄇ..我如果裝角落一點不行ㄇ?可以只要能接收到就可以..最好是中間二、我有兩台車..一台ETC兩台都可以用嗎?可以三、ETC如果被偷走..別人可以使用ㄇ?失竊率高嗎 會的到嗎?不一定這就要你們那邊的治安好不好了四、ETC的優點跟缺點請有裝的達人跟我分享.. 我覺得上高速公路

不用準備零錢非常方便呢~而且過收費站時都不用跟別人排隊

粉快速喔~其實之前有用過悠遊卡

感覺ETC跟悠遊卡的使用方式很像。

現在ETC也可在便利商店儲值

真的蠻不錯的呦 ^^~

擋風玻璃修補,擋風玻璃價錢,擋風玻璃刮傷,擋風玻璃清潔,擋風玻璃價格,擋風玻璃裂痕,擋風玻璃起霧,擋風玻璃油膜,擋風玻璃網,擋風玻璃刮痕擋風玻璃,紅外線感應器,OBU,高公局,裝置,電子收費卡,遠通電收,紅外線,車輛,高速公路

etc繳費查詢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9012306822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