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c繳費查詢

關於ETCe通機裝置位子

很急 我明天要上台北但是我今天叫休車的人幫我裝他裝在駕駛座前的上方玻璃 很角落我怕會感應不到但是他跟我說不會請問如果沒感應到我會被罰錢ㄇ如果我在高速公路上沒辦法感應怎麼辦找ETC直營戰ㄇ
過去的時候會有叫聲喔沒有繳費成功

你可上ETC網站可以查詢的到喔其實我也用ETC

但是沒有固定在擋風玻璃上 我只是放在前置物平台上接受面朝上

這樣就可以扣款成功嚕目前為止

沒有扣款不成功喔其實ETC他的感應面很寬

你大可以放心 參考資料 目前使用中

高速公路地圖,高速公路收費站,高速公路超速,高速公路回數票,中山高速公路,高速公路休息站,高速公路收費員,高速公路速限,高速公路交流道,高速公路路況高速公路,裝置,台北,擋風玻璃,感應,玻璃,網站,罰錢,成功,平台

etc繳費查詢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1072707982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