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c繳費查詢

請問在高速公路收費站被閃燈??

開車經過高速公路的收費站當我在繳交回數票時無故在上方疑似被閃了一下燈是不是被照相阿???當時車上後座有三個大人一個小孩前座也坐了一個大人連同我的話一共是六個人是超載嗎(我開1.6的小客車)若是的話...會被罰嗎若不是...閃一下燈是什麼意思呀還有....我路邊臨時停車的繳費單遺失了可以補發嗎??繳費好像有期限呢??車子是租的...有這麼多事情誰能為我解答一下呢
您通過的車道是ETC備用車道(您回想一下

隔壁是ETC吧)

閃光藍燈是車輛辨識系統

沒事的停車單遺失可以由網路查詢該路段停車格所屬停管處連絡電話

請他補寄停車單給您

繳費期限多為一個月
那閃燈應該是ETC的感測器吧!你是不是在ETC旁那個車道繳費的

如果是那就沒錯啦...繳費單不見沒關係

也不會補發

看你在哪停的車

去那問計費員在哪繳費就好啦...不然上網也查的到

期限超過快點去繳

不然有些地區沒繳是會收到罰單

etc繳費查詢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9021701011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