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c繳費查詢

救命 ~ 差點闖入大客車 ETC車道

剛剛晚間大約十二點多

我北上

在國道一號汐止收費站

突然恍惚差點進入大客車ETC車道

我回神馬上剎車

此時車子停在車道的大約四分之一(車身一半在分隔柱堆內

車頭還在水泥牆前面還沒進入收費站)~~然後我趕緊倒車趴到右手邊的小客車現金收費

繳了錢後過站

都沒警察

請問這樣我會被攝影機甚麼的拍到嗎?還是沒事呢/? 我還有問收費員說這樣會不會有事~~居然回答我說:(那邊不是我們管的)~~~無言~~1.請大德告訴我這樣會不會被罰? 2.若是我上網查的話

幾天會登錄罰單查詢?3.一般若是網路查到罰單的話

先自行去監理所繳費

會有資料寄回家ㄇ?4.因為我不想有單子寄回家

請大德回答我一下喔!!拜託~很擔心
阿官大大~不用擔心啦~就算誤ETC的車道~只罰600元~你車頭已經超過但沒有整量車過去應該不會罰~最重要你要保留你汐止收費站

繳費的票跟~就無法來處罰若是我上網查的話

幾天會登錄罰單查詢大約3天就可以上網查詢~是否有被開單~通常要整量車全部通過~沒有ETC的繳費機~才會被錄影~所以你不用擔心了
請在三天後(5/8號)至全省的遠通門市查詢是否有欠費如果有

才有機會會被判違規

記得要先繳費

不然還會有雙掛號的單子寄到行照地址!如果沒有欠費 恭喜你 應該就沒有違規紀錄不會因為你去查 就被補開罰單==畢竟ETC是機器作業

很難說有沒有被照到不過按照你的敘述 車頭要是沒有進入票亭區被照到的機率比較小啦!PS 罰單沒有這麼快上監理戰

畢竟不是現場舉發

加上遠通還要追繳補費

網站要查罰單沒有這麼快

大客車駕訓班,大客車駕照,職業大客車,大客車考照,大客車司機,大客車駕駛,大客車路考,考大客車,大客車薪水,大客車道路駕駛大客車,大德,國道一號,救命,右手邊,監理所,收費員,水泥牆,上網,收費站

監理站|測速|終點|停車|違規|紅單|時間|測速照相|國道|車站|道路|高速公路|超速|闖紅燈|計程車|公車路線|駕訓班|機場|考機車駕照|罰單|

etc繳費查詢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8050501212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