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市公車路線查詢

台中跨年的通勤問題

因為在知識 看到 不一樣的答案 所以我發問類似問題 我想從 台中體育場跨年結束後 撘公車到 教育大學(前師範學院)附近問題統整1. 到底最後一班公車是幾點?2. 我要在哪裡等公車?3. 我可以坐幾號公車?4. 坐公車多少錢?5. 坐計程車大約多少錢?(有明確數字當然是最好拉)^___________^麻煩回答謝謝!!(我是路癡 外加不是台中人 可以的話請說清楚一點)
您好!

台中市2008年跨年晚會〈台中體育場〉跨年結束之後搭乘大眾運輸至台中教育大學可搭乘下列公車:請在由台中體育場以徒步方式約 5 分鐘

沿著台中體育場對面育才北路直直走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