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民曆查詢

剪頭髮怎看日子?

我的頭髮已經過腰了人家說頭髮過腰要看日子那要怎麼辦呢?一定要看嗎?七月真的不能剪頭髮嗎?
安安你好

剛剛好前幾天我也有剪頭髮要查黃曆的相關的問題~因為我的頭髮很少做造型(髮尾約10公分有染一次燙一次)

髮質還算不錯的

而且髮尾這幾個月也長過了腰。

因為之前過腰之前到一家爛店被一個爛設計師修頭髮修得很醜

每天洗完頭不吹or不用離子夾夾直的話

肩上部份的頭髮就會顯得很毛很膨。

後來下定決心一口氣要修到不過腰然後離子燙

但是有習俗說長髮過腰如在不適合的日子修剪會不吉利(聽過最誇張的是家裡有親人過世)

所以有先詢問過設計師。

設計師的說法是

最好是用農民曆查適合裁衣(註1)、解除、除穢、剃頭、理髮的日子。

不過最好的日子應該是找理髮or剃頭這個字眼(有的農民曆說剃頭有的說理髮

但是這二個是一樣意思)。

我就是在農曆七月份找到適合理髮的日子的(國曆九月十五日)

所以農曆七月份當然也可以剪髮啊!

在網路上搜尋就可以找到不少免費的農民曆查詢服務

建議多看幾個網頁來確定

祝你找好適合的好日子!

註1 這是另一位設計師當天看日曆說裁衣意思是動剪刀

所以今天可以剪

但是我覺得他純粹是想多賺一點錢才這樣說的...所以也沒肯讓他剪。

參考資料 我自己
我家是沒有這種禁祭啦~但

看你家是怎樣的

過腰剪頭髮是一定要看日子的喔~〈看黃明曆〉這樣會對妳的身體不好

會常生病。

我說的你一定要聽

知道嗎?
不要去想太多...很多鬼月的傳說故然會覺得若有似真但是不知者無罪所以若妳的心都是坦蕩蕩的沒有那種對他們不尊敬的心 那就好只要找一個妳覺得心情好的時間找一個妳較有空的時間...去整理妳的頭髮就好如果妳這樣子想...那很多美容院不是遇到鬼月就要關門了所以去做想做的事將來若心情不定 會亂想 那就念一念心經 讓自己心平靜就好一切唯心造所以說...妳的心若是善的...看一切人事物就都是好的放心去剪吧

頭髮塌,頭髮 亂翹,蓬鬆 頭髮,抓頭髮,綁頭髮,頭髮毛躁,燙頭髮,頭髮 保養,掉頭髮,剪頭髮頭髮,農民曆,設計師,農曆,黃曆,適合的,親人過世,理髮,離子夾,剃頭

安床|安神|紅包|求財|掃墓|桃花|搬家|喪禮|踩門檻|離婚|拜拜|入宅|求籤|請神|送神|豬腳麵線|八字|禮俗|契子|滿月|禁忌|結婚|求子|考運|週歲|

農民曆查詢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9091309977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