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車時刻查詢

板橋到福隆舊草嶺古道(火車)

如題!!!!!!!!!!!!!!這個禮拜六(3/24)我要從板橋火車站出發至福隆的舊草嶺古道Q1.從板橋我要搭往什麼方向的車才會到福隆?我想買坐票 因為要坐1個多小時不想站著那我要怎麼在網路上訂票????我有進去台鐵的網站 可是我都沒有看到福隆這站耶當天買買的到嗎? 會不會要等很久車才會到?Q2.到福隆火車站出來之後我要怎麼走去草嶺古道租腳踏車的地方?我印象中好像有一段距離是要坐公車嗎?還是什麼?by the way...順便詢問一下大家知道那邊有哪家腳踏車比較便宜一點麻:)))推薦一下囉 謝謝^O^
台鐵的網站有福隆臺灣鐵路管理局火車時刻查詢系統http://twtraffic.tra.gov.tw/twrail/index.aspx起程站選台北到達站原來是高雄地區在高雄地區四個字旁邊向下三角形點一下出現-選擇縣市-臺北地區-桃園地區-新竹地區-...選「臺北地區」右邊出現「臺北」同樣在臺北兩個字旁邊向下三角形點一下出現所有台北市、新北市的台鐵車站第一個就是福隆選福隆後底下-選擇車種可以選第三個「所有車種」按右邊「查詢」會出現臺北到福隆一天包括區間車、自強號、莒光號共約30班車區間車不用預定
★ 搭乘大眾運輸:1、客運:(1)、搭乘國光客運往羅東、宜蘭方向之班車至福隆站

再沿步道即可到達草嶺古道。

(2)、搭乘基隆客運往福隆方向之班車至福隆站

再沿步道即可到達草嶺古道。

2.、火車:(1)、搭乘北迴鐵路(宜蘭線)至福隆站

再沿步道即可到達草嶺古道。

(2)、搭乘北迴鐵路(宜蘭線)至大里站下車

再步行約100公尺即可到達大里遊客服務中心。

平常~當天購買票就可以了

火車時刻網頁你要選其他~拉旁邊台北地區~在拉下另一個選單就有福隆站喔!


1.草嶺[古]道本來就是[舊]的沒有新的 是否為[舊草嶺隧道](自行車可以騎過去的)2.往福隆的[區間車]都是由樹林站發車(離板橋只一站) 車行 85分鐘 不嫌慢或買不到(自強)時可以考慮應有座位(或坐南下列車到樹林搭) 刷悠遊卡84元 搭宜蘭線區間車3.福隆火車站出來就有自行車出租公定價格家家相同(特殊車除外) 如要在隧道口租車請出站後右轉沿路步行25~30分可到沒有公車 只有自用車與自行車

草嶺古道路線圖,草嶺古道一日遊,草嶺古道福隆,草嶺古道芒花季,草嶺古道怎麼去,草嶺古道地圖,草嶺古道 腳踏車,草嶺古道交通,新草嶺古道,舊草嶺古道草嶺古道,福隆舊草嶺古道,舊草嶺古道,福隆,台鐵,板橋火車站,板橋,福隆臺灣鐵路管理局,福隆火車站,高雄地區

時刻表|客運|車票|訂票|火車時刻表|時間|桃園|來回票|捷運|接駁車|網路訂票|台北車站|區間車|車站|鐵路|火車票|台北火車站|月票|交通|

火車時刻查詢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2032206314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