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實價登錄查詢

區段實報的結果就是價錢越比越高~大家有何見解??

現在要討論的法規是區段實報~會不會越比越高呢??小時後我記得去學校是比鉛筆盒~橡皮擦~自動筆中學開始比腳踏車~高中開始比摩托車大學比馬子~出社會比汽車~到現在中年開始比社會成就跟妻不管我想我老了會跟人家比孩子成就跟孝順價錢透明化是不是也意味者大咖投資客可以買下整棟新成屋開始一戶一戶賣從低樓層開始賣一層賣比一層高~反正你不買也沒貨~老子錢多通通都買斷了我一次只賣一層樓~這層出清才賣上一層樓~樓高景觀好採光佳~價錢一定要賣好一點誰的孩子不是寶~辛苦一輩子的房子要賣也一樣是個寶~我明明知道行情50萬~我偏要賣52萬~因為是塊寶~你看我住的多好多健康~孩子都大了~也賺了很多錢買了大房子~你還敢說我的房子不好嗎??我現在要比隔壁多賣一坪兩萬不過分吧??聽說隔壁賣掉的時候好像是生意失敗~~你自己想看看囉我想大部分的人如果區段實報之後再賣屋時~都會有類似的心態跑出來行情是讓我知道我可以賣多少不至於低於行情賣掉~還可以多賺一點用的吧為何不乾脆也公佈一下全台灣軍公教人員的薪水供大家參考~現行的最低薪資是否太低需要調整也公佈一下大企業家CEO的薪水給其他業者比較比較阿打房還是炒房我看不懂~~哪一個屋主會乖乖的讓自己的房子價錢賣的跟內政部公佈的區段行情一樣~~誰不貪~誰的房子不是寶~誰要跟你賣一樣的價格???我的房子一定都是最好的!!人之常情的事情為何名嘴大官沒人理解??沒買賣過房子總有小孩吧~沒小孩也都活了一把年紀了~難道心理從來沒跟人比過薪水車子馬子???區段實報下去~才會真的沒有社會正義~台灣房地產正式走向極資本主義王國個人見解~請多指教!!!
  這些政策不過是政客為了選票

打房藍綠皆過為何?誰說不就是砲灰

區段實報和豪宅稅一樣白癡

豪宅稅無疑是政府替豪宅背書

一旦被課其中的住戶可更爽

因為下一個要來買的時候屋主可以說<我家是豪宅

有繳稅的連政府都認同的豪宅

所以我要賣貴一點...>區段實報部也一樣道理

哦~原來隔壁一坪賣到100萬我本來要賣90萬是我笨

現在趕快改價格而且我家比隔壁好要賣110萬才行... 所謂學者專家就是做沒本事

說很厲害

房價高要打房

企業家賺太多要不要打企業?黃金長比房價匈怎不打一下

資本主義和社會主義都有一樣是無法達成的就是~齊頭式平等~一天到晚聽到一些人嚷嚷大安區房價下人小百姓要不吃不喝幾年才能住的怪論調

全世界70億人都想住曼哈頓耶怎辦?把曼哈頓打成非洲國家人均收入可以住的如何?全中國至少5億人想住上海怎辦?把上海房價打對折再對折如何?市場本就有其機制

這波房地產勁揚是不是和2008後油價開始上揚

金價飆漲

聯準會大量印錢

物料大漲一起上來的!

這些政府沒措施這麼高漲的物價和浮濫的資金推升的不只是房地產吧

政府不是從根本去解決而是採用<頭痛醫頭腳痛醫腳的築堤防方式在治水患>。

  哪一塊創天價的精華地不是政府採用標售的

為何政府不出地請建商蓋社會住宅?聯X那塊地政府以每坪500餘萬標出請問建商有辦法賣到每建坪100萬以下嗎?標的時候是一種態度

現在為選票又是一種態度

房價飆漲誰該負責

那些在大咖的也沒有政府大咖吧!

如果政府近年來的國有地都不標售改成招標建商來蓋國宅來蓋社會宅

以聯X那塊地政府成本幾乎是零(當年徵收的)

加上建築成本及便是超制震豪宅級我想每坪售價可以在50萬以下

至少可蓋數千戶

那麼周邊的中古屋自然價格就壓下啦

政府做了沒?  政府有財政手段˙經濟手段˙行政手段可以平抑房價(包含物價)只是好像大多是用心在看民調和選票上

極資本主義的美國億是全世界最富強的國家

及社會主義的北韓是全世界最窮的國家

資本主義和社會主義可以並存但這些並存的工具都在政府手上

新加坡就是個資本社會主義的國家

窩們政府做了甚麼他們又做了甚麼

何以差距如此之遙!

  
房價透明化 是防止不懂的人被騙你口中的有錢人 他們行情熟的不得了 還需要你透明化來告訴他行情?所以透明化反而是對首次購屋或售屋 極少接觸購屋的人 也就是真正的自用者有利 因為他們不需要花太多力氣跟花費 就能了解合理行情是多少任何事都是透明化才有公平 另外臺灣不走資本主義難道要走共產主義?而你可能要多去了解金融運作 資訊不對等才是財團爆利的來源!!!

摩托車大學,資本主義,社會主義,政府,房地產,曼哈頓,價錢,內政部,台灣軍公教,頭痛醫頭腳痛醫腳

建商|土地權狀|土地開發|地契|購屋|房屋仲介|房價|買屋|建坪|房東|法拍屋|交屋|房屋稅|房貸|成交價|地價|公設|土地稅|土地面積|房契|建地|地價稅|租屋|房屋貸款|土地買賣|坪數|都市更新|中古屋|使用面積|自用住宅|預售屋|建設|賣屋|

房屋實價登錄查詢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1050501035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