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民曆查詢

請教我要搬新家---入宅、安床的吉日吉時怎麼選?

鬼月後想要入宅

請幫忙選擇國曆九月份的吉日。

屋主男生屬虎

國曆10月8日生

房屋坐向:坐東朝西
您好入宅有幾個程序是重要的: 1、查詢農民曆上的吉時

順便查看是否有生肖、宅向相衝。

2、燒淨符:就是所謂的淨宅.將具有法力的法師所繪製的淨符燒化在水中

然後將浮水灑滿屋的樓板跟角落

家具也要灑些。

3、或以除帳草或者艾草

簡單清淨房屋的內外。

4、再以檀香由上而下、由內而外

把住宅的每一個家具、每一個角落都薰過。

5、祭祀**有自己的宗教信仰者依照規矩行事B1、拜天公B2、安灶君B3、祭拜祖先

如租屋者須拜地基主(同時進行)。

以後就都要拜了。

至於時間最好是過13.00之後的吉時即可。

B4、注意:自己的房屋不須拜地基主。

6、準備紅龜、發粿、紅湯圓、四樣水果、三杯清茶、其他供品

擺一簡單供桌

祭拜。

7、準備壽金燒化。

8、每樣家具都要貼上紅紙

以求吉祥如意。

9、找來親朋好友團聚

以增加屋內旺氣。

10、建議請專業的擇日師選日子較好。


花點錢找個專業老師幫你擇日入宅、安床、拜地基主、拜土地公負責全程儀式之事務等

就不用傷這個腦筋

也住的比較順利在各方面也會比較有好的!我有認識很好的老師

收費合理

那時我搬新家入厝都是交給她處理的。

如果你真的有需要你再點選我的知識檔案上有我的信箱寫信來問我

拜地基主,地基主怎麼拜,地基主什麼時候拜,地基主何時拜,地基主金紙,地基主如何拜,地基主幾點拜,地基主是什麼節日拜拜,地基主拜法,地基主拜拜地基主,吉祥如意,拜天公,安灶君,房屋,祭拜祖先,農民曆,安床,國曆

血光之災|考運|命盤|算命|取名|辦公室|破財|智慧|手相|陽宅|八字|時辰|墳墓|風水|姓名學|羅盤|搬家|大師|吉時|結婚|感情|套房|測字|流年|方位|生辰|五行|工作|住家|入厝|

農民曆查詢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7082510330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玩樂天下 的頭像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