萊爾富門市查詢

罰單不見了想辦分期付款問題

這幾天有上知識 爬文 查找罰單分期付款的問題我總共罰單金額是4萬6千元(上網查的)我想要辦分期付款 需要準備什麼證件呢加上我罰單不見了要怎麼辦= =?我快滿18歲了 想要趕快繳清去考駕照!!如果我的金額辦分期付款 大概一個月繳多少 要繳多久!?還有要去哪裡辦罰單分期付款!!不要給我一堆網址之類的希望是有親身經歷的人告訴我解決方案 跟 申請程序 謝謝 !!
一.你未滿18歲~必須至戶籍所在地監理裁罰機關繳納.二.可利用萊爾富、統一、全家及OK超商門市內之多媒體資訊機 (LIFE-ET、IBON、FAMIPORT及OK go)

個人請鍵入身分證號碼及生日

公司請鍵入統一編號及車號

查詢列印繳款單.三.親到裁決所或監理站.所.臨櫃辦理補單.1.每期以一個月計算~可分18期.2.最後一期除外~每一期不得低於500元3.如有一期違約未按時繳納~可申請延期(以一期為限)若未申請延期且逾期未繳納者~視同全部到期.尚未繳納之罰緩~移送強制執行.46000元平攤18期~每期約繳2500多元附註:如汽車所有人或駕駛人向公路監理機關辦理各項登記.或換發牌照.執照.應結清所有未結之案件.如辦理分期且已繳納第一期罰緩者.可依規定辦理車輛檢驗.或考領駕照.(受限期不得考領駕駛執照處分者除外).未滿18歲無照駕駛必須攜帶戶口名簿~方便開立監護人上課通知單.PS:攜帶罰單.印章.身分證.至轄管監理單位或裁決所辦理分期繳納.參考資料:台北市交通事件裁決所 參考資料 宏達

機車分期付款,信用卡分期付款,分期付款買機車,分期付款 英文,分期付款詐騙,買車分期付款,手機分期付款,罰單分期付款,分期付款銷貨,全國電子分期付款分期付款,IBON,問題,戶籍所在地,OK超商門市,公路監理機關,交通事件裁決所,程序 謝謝,統一,統一編號

機場|紅單|監理站|考機車駕照|測速照相|罰單|終點|測速|停車|超速|駕訓班|違規|車站|道路|闖紅燈|高速公路|公車路線|時間|計程車|國道|

萊爾富門市查詢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2030203884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玩樂天下 的頭像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