萊爾富門市查詢

我要問關於換發行照的問題

我行照到期日是101年6月26日前幾天機車去做排氣檢驗時

順道辦了新的強制險因為當天未帶行照跟舊的保險卡

結果機車行把強制險的日期設定為101年6月29日開始而原本的舊的保險卡是101年6月26日到期中間出現了3天的差距導致我今天去換行照時監理所告訴我

因為保險日期有差別的關係他無法幫我換發行照請問

那我現在該怎麼辦是要拿保險卡回原本的機車行

請他幫我把日期改過嗎?還是說

我要等6月29日後才可以去換行照??
保險有效其需要有30天以上的有效期才能換照

差3天已以

不建議去改保險日期了...還有..全台1280家萊爾富門市

與大台北地區的1500家統一超商門市

都能完成換照繳費。

只要利用萊爾富店內的「Life-ET多媒體機」與統一超商的「ibon便利生活站」

全天候24小時都可以連線

查詢個人行照、駕照是否需要換照。

繳納規費、回郵郵資25元

與超商代收手續費15元後

將在七個工作天內收到台北市監理處寄發的新證件

惟駕照須將換照資料一併附上

待監理處收到資料後才能製作新駕照。


是要拿保險卡回原本的機車行

請他幫我把日期改過嗎?這是不關機車行的事阿!

你必須直接去「**產物保險公司服務據點」去做「更改強制險日期」的阿!

(隨到隨辦

最多只有10分鐘而已)透過機車行更改=不下數天工作天的阿!


換發行照費用,換發行照過期,機車換發行照,超商換發行照,換發行照駕照,換發行照要帶什麼,換發行照多少錢,換發行照地點,換發行照 證件,如何換發行照換發行照,萊爾富門市,排氣檢驗,統一超商,大台北地區,台北市監理處,萊爾富店,ibon便利生活站,超商代收手續費,問題

停車|闖紅燈|考機車駕照|高速公路|機場|駕訓班|計程車|監理站|車站|紅單|罰單|公車路線|測速|國道|超速|道路|時間|違規|終點|測速照相|

萊爾富門市查詢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2060103825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