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獎號碼查詢

C/C 關於陣列回傳值和接收的問題~~

我想請問一下~~我要做的是關於產生樂透開獎號碼的程式~~但是我在亂數產生樂透號碼的自訂函式裡是OK的~~但是最後主程式接收~~居然只有第一個陣列裡的值是正常~其他陣列都是0~~要是我不把陣列初始化成0

那陣列第二個值開始都是什麼-87964513567(類似這樣的數值(頻印象中打的))!!!我在想是不是~我陣列回傳和接收的概念有誤!!! 麻煩高手指點一下~~我想導正我觀念錯誤的地方~~~麻煩指證~~~~小弟感激不盡!!/***************************** 檔名:test_7_24 功能:設計樂透開獎遊戲 ***************************/#include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