萊爾富門市查詢

巴哈姆特我訂了東西我中午訂的 過了好幾個小時 啥時才會回應

1.巴哈姆特我訂ㄌ電腦單機遊戲我中午訂ㄉ 過ㄌ好幾ㄍ小時 啥時才會回應到收信箱 2.如果已經回應ㄌ 禮拜6禮拜日還有運送服務ㄇ ? 歐!! 拜託
1.照理說 訂完不久就會收到喔 如果你過很久都沒收到 可能你是免費信箱到垃圾信找找看吧2.宅配的話六日也有 郵局的話則沒有喔 超商的話時間就不一定了 看超商公司速度 參考資料 個人經驗
1.巴哈姆特我訂ㄌ電腦單機遊戲我中午訂ㄉ 過ㄌ好幾ㄍ小時 啥時才會回應到收信箱 A:通常過沒多久就會收到看看有沒有在垃圾信件那裡巴哈寄我的信都會跑到垃圾信件2.如果已經回應ㄌ 禮拜6禮拜日還有運送服務ㄇ ?A:訂購後三到七天內會送達超商(不含例假日)所以6.日是不會寄的2009-07-24 22:45:14 補充 不好意思 我旺ㄌ說 我是中午裁定ㄉ 是部是把貨送到超商他才會回 到我巴哈ㄉ信箱? A:商品到超商時 巴哈會寄信通知買家取貨

巴哈姆遊戲基地,巴哈姆遊戲攻略,巴哈姆套,史萊姆-巴哈姆,巴哈姆遊戲討論區,巴哈姆遊戲基地 ui,巴哈姆討論區,巴哈姆這,巴哈姆俄,巴哈姆術館巴哈姆,巴哈姆特,小時,單機遊戲,東西,郵局,找找看,信箱,禮拜,電腦

魔力寶貝|吞食天地2|伺服器|法師|爆爆王|十二之天|卡巴拉島|瑪奇|天堂|武器|魔物獵人|魔獸世界|武林群俠傳|獵人|仙劍奇俠傳|天使之戀|寵物|

萊爾富門市查詢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9072411007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