萊爾富門市查詢

到超商繳換機車行照的790元後,還需要郵寄原行照至監理處嗎?

我使用統一超商的「 ibon生活便利站」換機車行照

除了換照本身的規費(機車行照費150元、燃料費600元)

還需繳交超商的手續費15元(比目前通訊換照方式的七元劃撥費稍微貴一點

但方便許多)以及監理機關寄給民眾住所的掛號郵資25元

我總共繳了790元

但問題來了

超商給了我一張25元的郵票

要我自行把舊的行照寄回

令我感到納悶的是

換照通知上寫的是「請持原行車執照至統一及萊爾富超商門市查詢並繳納費用後

新照將由本處以掛號郵寄至車籍登記地址」

字面上看起來是不需要將原行照寄回的

想請問有去超商換行照經驗的人

是否要寄回原行照及保險證影本

才能收到新的行照呢?還是不用寄回原行照

也能順利收到新的行照呢?感恩您!


不用把舊的行照寄回去

繳完費用後

等到監理所收到資料

確定你保險費沒過期跟罰單有繳清

他就會寄發新的行照給你 參考資料 經驗
那請問一下各位大大喔 我現在行照和駕照都遺失了該怎麼辦呢? 也是繳費完就好了嗎?
因為舊的照不用交回

如果剛好是必須換照的時間

應該就可以直接交錢申請新的照吧~

換機車行照要帶什麼,換機車行照要多少錢,換機車行照多少錢,換機車行照費用,非車主換機車行照,如何換機車行照,請問換機車行照 顏色,換機車行照價錢,換機車行照帶什麼,超商換機車行照換機車行照,超商,ibon生活便利站,機車,統一超商,萊爾富超商門市查詢,掛號郵資,監理處,行車執照,燃料費

累進稅率|地價稅|網路報稅|逃漏稅|營業稅|印花稅|牌照稅|房屋稅|娛樂稅|合併報稅|營利事業所得稅|退稅|證券交易稅|燃料稅|契稅|扣繳憑單|發票|土地增值稅|逃稅|贈與稅|關稅|遺產稅|二維條碼|扣除額|節稅|財產申報|補稅|免稅額|留抵稅額|所得稅|

萊爾富門市查詢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7102607899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