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幣匯率查詢

想要買基金 可是有些東西不太懂

像我有買兩檔基金一個是ING安泰全球品牌另一個是遠東大聯全球原物料能源兩個我都是自己看自己摸索 也沒有去找理專研究過我的申購也是直接從台灣銀行的網路下單可是這樣有些東西我就不了解了第一 我該如何設定停利點 以及 停損點? 我該再打電話去那兩家基金公司找理專幫我設定嗎?還是有什麼辦法呢?第二 什麼是:總受益單位數 因為我是定期定額的 那我該怎樣去查詢我的總受益數呢?第三 有聽幾位基金的先進說 全球品牌這檔基金似乎不是很好 有人知道原因嗎?
買海外基金其實獲利更高如中國基金(股票上揚 人民幣升值)賺資本利得 匯差要看你投資哪各區域而定國內基金受法令限制太多 操作反而受限摩根史坦利亞洲房地產這檔不錯富蘭克林新興四強聯博大中華都可參考我自己本身有購買績效都很不錯有問題可以問我 參考資料 經驗
你買的都是單一產業基金風險高~~~沒做資產配置空頭時會大賠~~~會讓你損失慘重第一 我該如何設定停利點 以及 停損點?若網銀有些有提供這項服務 我該再打電話去那兩家基金公司找理專幫我設定嗎?可問問看還是有什麼辦法呢?通常是自己判定~~若設二十%~~當達到績效就停利贖回或轉投資核心基金第二 什麼是:總受益單位數 因為我是定期定額的 那我該怎樣去查詢我的總受益數呢?單位數=投資金額/(匯率*當日淨值)總單位是指你每次買進的單位總和第三 有聽幾位基金的先進說 全球品牌這檔基金似乎不是很好 有人知道原因嗎?音為單一產業風險高~~可是績效沒廣告說的好~~~投資老手都不會去買這樣新基金你的投資觀念不足~~~投資兩支都很危險沒做好資產配置=核心基金+衛星基金請多花時間學習喔~~投資是一輩子的事情~~對投資的錢負責~~投資不瞭解的商品是最大投資風險參考看看有空去基智網逛逛~~那兒有很多資訊可幫助
◇◆◇◆◇◆◇ 選好基金不如學會正確的投資方式 ◆◇◆◇◆◇◆◇ 現在市面上基金類型都很齊全~若依投資標的可分為股票基金、債券型基金、及平衡型基金也有依投資區域及市場去區分基金類型........讓你可依市場走勢去靈活的選擇投資標的.. 而在投資的過程中~ 除了考量個人投資風格外

個人的理財需求

資金的投資期限和風險承受能力也是重要的衡量重點。

.你首先要先了解自己的風險承受度..及自己的【投資屬性】ex.積極型、平穩型、保守型。

及年齡再去選擇適合自己投資的基金~~而非盲目的跟隨名星基金去投資 ◆◇◆◇ 基 金 操 作 三 步 曲 ◆◇◆◇ 【心理】 1.不怕風險 2.不貪暴利 3.持之以恆 【方法】 1.持 續 買 進 (定時定額平均成本) 2.逢低加碼:1、2、3法則 (定時不定額) 3.適 時 轉 換 (適時的獲利了結) 【時間】 需經過多次景氣的循環

經過的次數越多投資報酬率越高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