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幣匯率查詢

韓國藝人跟台灣藝人

韓國藝人賺比較多還是台灣藝人賺比較多(單看歌手而言)??我之前看一些節目韓國sj的韓庚 有在中國開了一兩家餃子店但是人民幣畢竟跟台幣匯率不一樣而且我聽說有些韓國藝人出道快七八年才有錢買房子給父母然後像是sm通告費都是7:3分帳 再加上還要跟團員分是不是相對就少了??拜託!!!!知道的人請回答我 詳細一點問題:1.韓國藝人賺的比較多還是台灣藝人(單看歌手而言)?2.2010年 韓元兌換台幣是幾比幾?3.2010年算起 今年跟後幾年sm有打算在台灣辦甄選會嗎?
你好^^1.台灣歌手賺比較多韓國藝人公司抽成抽很大...2.每天的比值都不同今天是 台幣1元可換得38.49115韓元http://www.taiwanrate.org/銀行外匯匯率比較.匯率查詢.匯率換3.這我不清楚~ 參考資料 自己
1.韓國藝人賺的比較多還是台灣藝人(單看歌手而言)?答:當然是台灣藝人賺的多

別看韓國藝人們好像賺很多

其實並沒有-2.2010年 韓元兌換台幣是幾比幾?今天的是新台幣 1元=韓幣 36.3036元-3.2010年算起 今年跟後幾年sm有打算在台灣辦甄選會嗎?這點並不清楚-補出問題:這點並不清楚

不過至少大多台灣藝人賺的比韓國藝人

這是事實其實sm公司藝人賺的越多

他們抽的越多所以其實他們賺不多

賺多的都是公司

並不是藝人韓庚家所以會開店

並不是他賺的多!!只是因為孝順媽媽所以開的不表示他賺的很多!!畢竟他在一個很會吸錢的公司

賺的都是他們的老闆= =
不一定吧你拿一個很紅的一人跟一個很不紅的藝人比也不會准=ˋ=
我覺得韓國公司賺最多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